close

IMG_1867.JPG

各位姨姨大家好!

有沒有想我啊??

我是快滿兩個月的瘋貓念念,

這幾個星期來我一直都很自動自發的nature high,

把拔跟馬麻在旁邊看了都說我假想敵好多!

沒辦法,我隨時隨地都處於備戰狀態!

上面這張照片就是我看到獵物的表情,有沒有可愛?

其實馬麻幫我照了好多照片,

有些根本就是鬼打牆,

同一個姿勢照好多張!

但是馬麻就是忍不住,

她覺得我好可愛!

page1.jpg

我自己是覺得還好啦...(馬麻敎我要謙虛才不會被臭古奇阿伯的貓拳揍...。)

講到這個貓拳,

馬麻最近買了一支逗貓棒給我,

她說因為最近我咬人好痛,

所以要買一支逗貓棒來轉移我的注意力;

貝貝姨她也好喜歡逗貓棒!

那坨白白會動的東西一出現我們都會像被下了蠱一樣的跟著它一起動!

我現在很厲害喔!

一看到逗貓棒就會使出臭古奇阿伯的大絕招─快速貓拳!

阿嗯勾沒想到貝貝姨竟然比我更厲害!

一看到逗貓棒就直接張大嘴去咬!

尼砍砍尼砍砍!

要是被這嘴咬到我還能活命嗎?!

這逗貓棒真的很神奇,

一拿出來我就好像被"活跳蝦"附身一樣,

不跳都不行!

到最後也只能投降了...。

IMG_1949.JPG

不過我畢竟還是小北鼻,

最愛還是吸吸把拔的手指頭。

IMG_1607.JPG

然後睡得四腳朝天,

IMG_1685.JPG

這樣就很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yu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