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1

踢雞貝到台中的《迴響》開演唱會,

咪咪在前兩個月就先託她瘋狂的粉絲同學幫我們買好了票,

好興奮啊!好久沒有體驗年輕人的活動了!!!

IMG_1965.JPG

ROCK!!!!!!!!!!!!!!

演唱會的場地在地下室,

門票聽說很搶手呢!早早就銷售一空!

人粉多啊!

IMG_1968.JPG

啊嗯勾人多就表示二氧化碳濃度升高,

尤其是在地下室那種地方,

空調有開跟沒開一樣!

站了半個多小時之後,

踢雞貝終於出來了!

她是主唱惠婷,

講話冷冷的但是很好笑。

IMG_1970.JPG 

現場演唱真的是魅力+爆發力十足!

非常有份量的一個主唱!

啊嗯勾隨著他們的出場大家越來越嗨,

氧氣也越來越不足;

加上場地的音響實在是非常的不理想(好吧是爛),

聽得我耳朵好痛!

好幾首歌我都是用手指把耳朵塞住才聽完的,

所以我跟咪咪聽到第一次安可完就閃人了。

咪咪聽完之後說她耳鳴,

老王更是在中場的時候就說他身體不適要先出去!

(事後證明老王是因為趕著出去拉肚子所以先閃人,

他說他的腸子一直隨著鼓聲滾動,

鼓打得越激動他的腸子也蠕動得越快...)

不過場地爛歸爛,

但看完現場我更愛踢雞貝啦!

希望他們的錄音能夠順利進行!

回到家已經十一點左右了,

隔天咪咪一大早要坐車上台北去補習,

我跟老王加上林媽媽和貝貝決定來去溪頭走走!

其實我還挺常去溪頭的,

因為離台中很近,

整個感覺很舒服;

加上這個暑假都沒有好好的帶貝貝出去玩,

在家裡也都忙著跟瘋貓念念對峙,

實在有點愧對貝貝,

所以趁開學前趕快帶她出去玩一下!

溪頭真的很美,

雖然假日去的話遊客很多,

但是挑人比較少的步道去走走還是非常的宜人!

page.jpg

我們離開的時候差不多到了吃午餐的時間,

照例去還不錯吃的福林餐廳用過午餐才回家。

IMG_2036.JPG

我還在ROCK!!!

什麼跟什麼?!

===================================================

啊哈哈不玩了啦...。

照理來說好像應該要先把《求婚記》寫上來,

今天雖然有時間,

不過因為本人大姨媽來肚子粉痛沒有心情寫粉紅色的網誌所以改天好了。

又大家也不用太過期待啦!

你們也都知道我不吃肉麻那套的...。

【不過被求婚真的好爽啊!!!改天再說!】

加上咪咪一直叫我把念念的照片PO上來,

趕稿的壓力頓時湧現,

我整個好像當紅的部落客啊!--->自我感覺非常非常良好!!!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yu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