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52.JPG

姨姨有沒有想我?!

馬麻好變態!

輪家在上廁所的時候都愛給我來個突襲檢查...。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ㄟ...我跟貝貝姨玩的實況轉播...(不是限制級的了)。

其實貝貝姨真的很疼我,

每次看到臭古奇阿伯在揮我貓拳的時候都會挺身而出為我主持正義!

馬麻說貝貝姨平常可是不會叫的呢!

但是她每次看到我跟臭古奇在一起就會很激動在旁邊又叫又跳!

真不知道是要叫古奇加油還是要叫他不要這樣...。

IMG_2058.JPG

IMG_2059.JPG

我每天都有貝貝姨幫我用口水洗澡,

馬麻說我都可以不用洗了呢!

而且貝貝姨的口水跟馬麻的SK2味道一模一樣(超臭),

不知道這樣下去我能不能青春永駐,

永遠不要長大?!

我馬麻最近心情好像不是很好,

她剛開學,暑假症候群很嚴重,

新學校雜事很多,

小朋友又不是很聽話,

常常回家看她都悶悶不樂的...。

馬麻好像很煩惱她的合唱團要比賽了還找不到人的事情,

我看,我來唱給馬麻聽好了!

IMG_2078.JPG

IMG_2079.JPG

IMG_2077.JPG

馬麻,這樣可以嘛?!

心情有沒有好一點啊?!

================================================================

念念麻說:

這真是自己寫爽的!

看到念念心情都好起來了呢!

不過他真的超愛咬人!

大吼、噴水、輕輕打都試過了,

他還是一樣→猛獸一隻!!!

誰有治小貓愛咬人的偏方拜託提供一下吧!

我也不希望晚上睡覺的時候只能把他關廁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yu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