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睡覺前關了燈後,

有一段以下的對話:

======================================================

我:「ㄟ,我問你一個問題你要老實回答我喔...!你覺得...我長得跟江蕙像嗎?」

老王:「不像啊!誰這樣講?」

我:「素娥阿姨啊!讓我有點sad...」...P.S 1

老王:「ㄟ,那我問妳一個問題喔...!有沒有人說你長得跟(愛露點的)白靈很像?」

我:「幹!」

然後老王就開始狂笑...

老王:「請問白靈小姐,妳也有七個小精靈嗎?哈哈哈!」

我:「幹!!!你真的覺得像喔?!」

老王:「嗯,白靈也留過你現在這髮型啊!哈哈哈!」

我:「幹!!!」

=======================================================

P.S 1:其實我也很愛江蕙啦!只是被說長得像年紀比妳大一輪多的女人,心情總是不會太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yu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