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餐時間接到一通電話,

一看來電顯示就知道這通電話一定不是正常人打的,

號碼顯示為+223481111,

我接起來,

對方是一個沒什麼大陸口音的女子。

我:「喂?!」

對方:「請問是林小姐嗎?」

我:「是我是。」

對方:「請問你還記不記得妳上次在Y拍跟家喬買蚊帳的那次交易是什麼時候匯款的?我們沒收到喔!」

我心裡OS:「靠杯,老娘蚊帳都收到兩個月了你還沒收到匯款...這(詐騙)手法也太粗糙了吧?!」

不過因為我不想跟她囉唆,

就跟她說我這邊收訊不好聽不到她在說什麼,

於是匆匆掛了電話。

沒想到今晚那女的又不死心的打電話給我,

這次的號碼顯示是+00221821901,

這次她換了一種說法,

可能是怕我發現她是同一個人吧?!

我:「喂?!」

對方:「請問是林XX,林小姐嗎?」

我:「我是!」

對方:「妳上次在Y拍買的那個蚊帳啊!你記不記得是匯到哪一個帳戶?」

我:「我忘記了ㄟ!」

對方:「喔是這樣的!妳上次匯錯了!妳匯成我們在做批發的那個帳戶了...」

這時老娘再也耐不住性子(因為我在看韓劇),

我:「所以呢?妳要叫我在匯一次嗎?!妳這詐騙手法也未免太差勁了吧?!」

對方:「不是!妳是白痴嗎?!」(喀啦一聲迅速掛了電話)

 

妳是白痴嗎?!妳是白痴嗎?!妳是白痴嗎?!妳是白痴嗎?!妳是白痴嗎?!妳是白痴嗎?!  

妳是白痴嗎?!妳是白痴嗎?!妳是白痴嗎?!妳是白痴嗎?!妳是白痴嗎?!妳是白痴嗎?!

妳是白痴嗎?!妳是白痴嗎?!妳是白痴嗎?!妳是白痴嗎?!妳是白痴嗎?!妳是白痴嗎?!

妳是白痴嗎?!妳是白痴嗎?!妳是白痴嗎?!妳是白痴嗎?!妳是白痴嗎?!妳是白痴嗎?!

 

我真的是啞然失笑啊...

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詐騙集團?!

被拆穿了還要惱羞成怒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yu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