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打自助餐菜的時候,

有一個男的黑胖子,站在高麗菜的前面,

我們高麗菜會加紅蘿蔔跟黑木耳絲下去一起炒來加點色澤;

他跟我說:「我要這個,黑木耳絲給我多一點。」

╯-____-)╯~═╩════╩═~

內心的OS:幹,你來挑給我看

====================================================

接下來即將進入傳統電子業的淡季,

因為規定不能加班了,所以用餐的人相對減少了一點,

以前是做三休一,現在規定只能做二休二;

剛開始不知道(過完年),看著每天倒掉的菜真的會很心疼,

所以現在開始調整菜量,菜都訂比較少一點,希望可以減少一些浪費。

結果今天中午十二點半的時候,青菜類竟然都沒了...

有個阿婆來吃沒青菜,就在那邊大喊:

「ㄟ,沒青菜了耶!老闆的女兒~老闆的女兒~我要吃青菜啦!」

我跟她解釋:「裡面都炒完了,不好意思。」

她說:「ㄟ,你是老闆的女兒耶!去生啦!」

面帶微笑的內心OS:「幹,沒菜了你是要我怎樣?!」

==============================================================

有兩位小姐站在主菜前面,說要吃扣肉,

我夾給其中一個之後,她大叫:「太小塊了吧?!」

小姐,妳知道妳們一餐只出35元,我們一餐扣掉稅也才只有39元,

妳說的那“一小塊”扣肉(其實真的不小)成本要多少嗎?!8塊以上耶!

幹,妳們是都沒有出去外面吃過飯嗎?!極盡所能的貪小便宜...

偶爾招待炒麵,自己在餐廳吃飽了還要外到帶三大包回去,說是幫同事包的...

好感人的同事情誼...so sweet~

吃大便啦你!

有員工反應我們的大鍋湯料太少、沒有招待水果...etc.

嗯...就算一鍋大鍋湯的雞肉放20斤、香菇放5斤,你晚來還是吃不到...

什麼原因?嗯,去問問看比你早來的同事包回去當晚餐的湯好不好吃吧...

=============================================================

我真的覺得貪小便宜是一種此風不可長的風氣。

看到有人這樣做,下次他也跟著這樣做,接著多做幾次就漸漸覺得理所當然,

甚至還會理直氣壯的抱怨餐廳提供的免費招待太少...

碼的,可不可以不要再靠腰了?!╯-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yu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