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不小心又租到史卡莉‧喬韓森演配角的電影

真的不是因為喜歡她才租,誰叫她最近這麼火,隨便挑都有她。

不過在電影裡她還是相當的美麗,只是這次我沒有想要跟她有一腿。

因為結局太出人意料之外,所以沒看過的最好不要先知道結局,不然就不好玩了。

=========================看過電影的分隔線========================

“I just want you to be honest”

莎拉在隱忍多年之後,終於對她的另一半說出她的心底話。

但是在得知似乎是真相的事實時,她卻無法承受的走上絕路。

但她知道的真的是真相嗎?!是真的。但是愛她的也同時是真相。

什麼是秘密?秘密的定義到底是什麼?真的有讓人可以保守一輩子的秘密嗎?

很多時候,秘密成了考驗兩人之間感情最鋒利的雙面刃。

再來談變魔術這件事好了。

很多男生喜歡學變魔術,因為在把女生的時候很好用。

(這不是我說的,是一個會變小把戲的男性朋友說的)

記得那時候他常常用一些撲克牌或是數字之類的東西來變魔術,

每次看完他表演,我都會感到驚奇的發出讚嘆聲,然後就可以看到他臉上出現滿足的表情。

另一個和我一起觀賞的女性朋友就沒這麼容易打發,

徹底的發揮她唸數理科學的研究精神,想破頭都要破解他魔術背後的技法。

她想不出來的時候,我跟她說:

「唉呀,魔術嘛,看看覺得有趣就好。反正他也只是想要我們覺得他很厲害。」

但是她真的不這麼認為,追根究底的要找出事情的真相。

結果在她想了一整天之後,真的被她發現了!

原來看似神奇的魔術背後只是再簡單不過的數學原理。

(雖然她有跟我解釋,但是我的數學只停留在加減乘除的小學程度,實在無法重複一次)

魔術在變什麼我現在已經忘記了,但是那個堅持找出答案的女生真的讓我印象深刻。

好啦,這些其實都是題外話。

這部電影給我真正的感想只有一個:

這兩位男士(波登和安杰)的好勝心和報復心也未免太強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yu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