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挺愛看國片的。

本來也沒有說很感興趣,自從看了《十七歲的天空》之後就對國片稍稍改觀,

整個場景設計得很精緻,橋段也安排得很巧妙,

反正是齣以同志情誼為基礎發展出來的喜劇。

主演的楊佑寧和Dunken很帥,接吻完全不會給人噁心的感覺。

之後又看了《國士無雙》,這真的是近來讓我笑得最開懷的一部片;

雖然在劇情交代方面感覺有點不流暢,至少我看完還覺得有點不清不楚,有點小遺憾;

但是,整片的笑點真的有夠多,金勤跟楊佑寧真的好可愛啊~

《盛夏光年》是張孝全還有張睿家加上女主角楊淇三個人主演,

是的,又是同志片。

可是,我連看同志片都哭到鼻涕流出來...(囧)

兩個男生之間從小到大的友情到了長大之後必須面對愛情之時就悄悄的變了質,

要當所謂的好朋友還是情人?

雖然沒有名詞可以為他們之間的關係來定義,但兩人之間的情感卻是真實存在的。

==================================================================

電影裡面有床戲,但是實在太短了啦╯-____-)╯~═╩════╩═~

兩位健美的男子赤裸的屁股...真的很sexy~

另外...有點小疑問:

我怎麼突然覺得張孝全長得跟猴子還是馬有點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yu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