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各位姨姨~Merry X'mas!!!

是不是好久沒有看到我念念貓了呢?

最近啊~天氣真的好冷!

害我整天都只想躲在被子裡面睡覺...

IMG_5386.JPG 

馬麻說我剛睡起來的時候最可愛了!

因為看起來呆呆的,

好像不會咬人的樣子。

IMG_5384.JPG 

嘿嘿...我這種狀態維持不會超過三秒啦!

我可是史上破壞力最強大的念念貓呢!

前幾天啊,

我把拔自以為浪漫,

在回家的途中看到路邊有在賣一束50元的香水百合花,

他就買回來說要送給馬麻,

馬麻把花插在喝完的酒瓶裡,

都還不到一天呢!

那束花就被我終結了!

整個酒瓶倒在餐桌上,

水流了一地,

我的手跟嘴巴也都被花粉弄得黃黃的...

那個可不是尿漬喔~

是我的傑作啦!!!

IMG_5621.JPG 

IMG_5618.JPG 

連餐桌都差點吃色擦不起來了...妳們大家看我有沒有好厲害?!

貝貝姨也被我訓練得不惶多讓,

之前啊~馬麻的朋友送她一塊小狗玩的小方巾,

只要踩下去就會發出貝貝姨無法抗拒的啾啾聲,

貝貝姨簡直是為它瘋狂,

只要馬麻一把它丟出來,

貝貝姨馬上就被制約住了!

page1.jpg 

不到一天的時間,

這玩具也被她咬破了!

連裡面的啾啾發聲器都被咬了出來...

大家說我們有沒有好優秀...

但就算我這麼傑出,

堪稱是貓界中的破壞王,

有時候還是會淪為把拔馬麻的玩具...

把拔一看到我鑽到他的袋子裡面,

就馬上把袋子提高高,

叫馬麻幫他照相...

還說這是「義大利設計名師sit down please」設計的名包款...

page2.jpg 

你們看他們倆是不是神經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yu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