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貝貝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有了漏尿的跡象。

滴滴答答的,

有時候滴得家裡到處都是;

偏偏我家又都是白色的磁磚地板,

一有黃色的尿滴就非常清楚...。

老王自從發現貝貝有漏尿的毛病之後,

只要他一回家聞到"疑似"尿的味道,

就會很神經質的把客廳、餐廳的燈全部打開來,

到處找貝貝的尿到底滴在哪裡。

有時他在當漏尿糾察隊,

如果我剛好坐在客廳沙發上看電視,

他一發現尿滴馬上就會提高分貝說:

「ㄟ妳看啦!貝貝又漏尿了啦!這裡!這裡!」

連續幾天這樣下來,

把我跟貝貝都搞得緊張兮兮!

每次只要老王一彎下腰來找尿滴,

貝貝就會把尾巴夾在屁股中間,

我也只能坐立難安。

前幾天我的大姨媽來訪前症候群特別嚴重,

老王又開始到處找漏尿的那個moment,

林祖媽我龜籃趴火就整個大爆炸!!!

對他大吼:

「我覺得貝貝之所以會漏尿就是因為你都這樣神經兮兮的對她!」

「她本來就是很敏感的狗,你動不動就這樣對她大小聲!她當然會緊張!」

「你再這樣,連我都快要受不了了」(我都要漏尿了...)

後來大姨媽終於來訪之後,

我心平靜氣的跟老王說:

「我很感謝你願意讓我帶貝貝還有念念來這邊住,」

「但你這樣動不動就趴在地上找尿滴、找到之後又用責備的口氣叫我看,」

「我真的覺得壓力很大!你可以換個方式對貝貝嗎?!」

「看到尿滴你就先不動聲色的擦起來,可以嗎?」

「我們先這樣觀察一兩個星期,如果她還是漏尿就得帶去照超音波和X光了...。」

======================================================

這幾天老王的漏尿糾察隊有稍微收斂一點...。

我真的很感謝老王讓我帶貝貝還有念念來一起住,

畢竟對一個從小家裡沒養寵物的人而言,

一下子要跟一隻中型犬還有一隻瘋瘋癲癲的貓咪一起生活真的很不容易,

要不是因為他愛我,

他才沒有必要要忍受這些(毛亂飛、尿亂滴...等)

更何況我還常常發懶,

三不五時就要老王自己帶貝貝出去上廁所...

但是...我也希望貝貝能住得快樂沒壓力啊...

希望貝貝的膀胱能夠自己爭氣一點,

如果真的不是心理壓力而是膀胱有問題的話,

就只能用開刀來解決了...。

阿彌佗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yu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