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上上星期六訂完婚之後,

隔天馬上開始管樂團地獄般的密集練習,

每天都練到晚上十點多才到家,

真的有一種快要往生的感覺...

好加在上星期六在日月潭演完花火節的表演後,

可以休息到明年柳...

今天終於有了自己的時間,

廚房在燉紅燒牛肉麵(我的第一次,不知道會不會成功...)

要等兩個半鐘頭才會知道,

就來回憶一下訂婚那天的事吧!

========================================================

我原本以為:

沒啥事好忙的,

反正我們只有一個戴戒指的儀式還有中午宴客而已,

所以我連前一天的星期五都沒有打算要請假,

但我萬萬沒想到:細節真是多到我整個一直不斷的跟老王發脾氣...

(謎之音:啊妳大姨媽來之前也發、事情太多也發、根本就是隨便亂發啊...)

啊哈哈~

有夠麻煩的啦!

前一天要回老王家、我家拿什麼東西,

什麼東西要先拿過去餐廳,

要去婚紗店拿衣服;

訂婚當天誰要負責開車、收禮金、發喜餅、招待帶位、保管金飾...

拉哩拉雜的事一堆,

所以我星期五的下午只好請假去弄這些事情...。

星期五晚上,

我們全家一起去吃鼎王,

(沒辦法,胎胎從日本歸國指定要吃),

我跟老王冒著隔天會挫屎的危險,

硬是吃了好幾碗,

搞得我星期六早上在化妝的時候一直覺得肚子怪怪的...。

(好啦,其實是自己貪吃啦!除了怕挫屎還很怕整個臉腫得像大餅...)

吃完之後去接蔡媽,

蔡媽她硬是要在我訂婚之前來跟我睡一晚!

(因為她很怕我嫁不出去,一定要從頭開始監督我跟老王...)

她之前打電話還打電話問我:

「ㄟ,妳訂婚前一晚我到底能不能跟妳睡啊?!有沒有什麼禁忌?!」

我愣了一下,回答她:「妳又不是新郎

結果講完她整個大笑!

她可是號稱比我任何一個男朋友都還要愛我的人呢...

結果到了晚上十二點多,

她跟我姐堅持要先看我跟老王的婚紗照(光碟版),

老王就把光碟放在我家客廳播,

不看則矣,看了之後她跟我姐都笑倒在沙發上!!!

我原本很害怕因為自己被拍得太像人妖,

免不了被她們狠狠的嘲笑一番,

沒想到:她們的注意力全部都在老王身上...

我姐跟蔡媽還問:「老王你怎麼了?!」(然後笑到打滾...)

我很想放一張老王的獨照給大家笑一下,

但我不想還沒結婚就鬧夫妻失和,

所以...想看的再來我家看唄...

===================================================

訂婚當天,

說真的整個流程是怎樣我根本就搞不清楚,

戴戒指的儀式是還好,

反正大人說什麼就做就好了,

但到了餐廳,

因為我們學校的教師合唱團還有我在外面唱的那個團都會來獻唱,

我光是排他們幾時上台,

就跟我的主持人:一平組長改了三次之多...

搞得她都快要冒火了...(sorry,一平...><)

後來還好整個都還算順利...

===================================================

ㄟ...其實我想要感謝很多人耶!

謝謝家人、姐妹們的幫忙,

(我姊和小白還特地從日本回來、我大妹當冒牌新祕幫我補妝、小妹負責跑腿)

謝謝一平一大早就到我家去忙東忙西,

時間到了還負責開車載我姐妹還有蔡媽先過去餐廳準備;

謝謝蔡媽幫了我處理很多我沒想到的雜事,

而且這次我文定的餐廳,

大家都說菜色很棒、口味又好、氣氛也好、光線也很舒服呢!

是哪間啊???

就是蔡媽家開的《怡然宴》啦!

後來結帳的時候,

我真的很懷疑她媽到底有沒有算錯錢,

真的是太便宜了...><

蔡媽,希望沒有害妳家倒貼才好咧...><

而且我訂的喜餅也是蔡媽的媽媽介紹我去的,

好多人吃了之後跟我說很好吃,

至少有兩個人後來都跟我說他們訂婚的時候也要去那間訂呢!

所以啊~蔡媽(和他家人)真是我跟老王的貴人

謝謝囉...^^

(蔡媽趕快叫妳媽去跟那間餅店簽約抽成...)

更要謝謝所有給我們祝福的朋友,

我會好好對待老王的,

請大家不要擔心!

(搞得好像金鐘獎的感言,哈)

=======================================================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張訂婚當天的照片:

305435_10150349631186112_611116111_7974518_1390630310_n.jpg  

有沒有看到老王的手?!

你們說他是不是白痴?!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yu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