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各位姨姨們好久不見!

我是世界無敵可愛的念念

大家一定都很想我吧!

我最近啊...有個小小的煩惱...

就是啊...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已經從六塊腹肌美少貓,

變成貓咪頭海豹身的吉祥物了...

IMG_5298.JPG  

不要笑我啦...><

我也覺得好痛苦,

脖子都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

那天馬麻到她好朋友─小阿姨家去閒聊,

還笑小阿姨家的吉娃娃們每一隻都像快被灌爆的香腸,

也不檢討一下,

自己把我還有貝貝姨養成什麼樣子...

但我一天真的只有吃一碗不到的飼料耶!

為什麼我會變成這樣?!

IMG_5137.JPG  

讓我覺得好憂鬱也好生馬麻的氣!!!

但馬麻好像都不知道我為我的體重煩惱,

每次一看到我可愛還是一直幫我拍照...

IMG_5308.JPG  

連我跟貝貝姨一起睡覺都要被偷拍

IMG_5175.JPG  

真的很想問她:妳到底有完沒完?!

IMG_5288.JPG  

貝貝姨也沒好到哪裡去...

大家看,

貝貝姨這種癡呆癡呆的照片不是很可愛嗎?!

IMG_5185.JPG  

馬麻偏要拍她大變臉的照片!

原本:

IMG_5230.JPG  

變可怕!

IMG_5231.JPG  

貝貝姨也好可憐...

=========================================================

哇哈~家裡有寵物真是太好玩柳~

接下來是近況報告:

昨天終於結束讓我焦慮已久的親師座談會,

還好班上學生的家長大部分人都很好~感謝菩薩保佑~

啊有一些朋友接到喜帖都打電話來問我:怎麼沒有附上婚紗照?!

ㄟ...我就已經說我被拍得很像人妖了咩...

之前婚紗公司合作的喜帖廠商是用照片來當喜帖,

原本我真的很懶得再另外找廠商,

但...一想到...這種照片有些人會非常珍惜的收藏...

我就...真的...很...不好意思啊...

所以...還是請大家來喝喜酒當天再來看吧!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yu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