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各位姊姊大家好!

是不是很久沒看到我貝貝狗啦!

IMG_1652.JPG  

今天來是想請問大家:

你們看到我,

心裡想到的第一個形容詞是什麼呢???

我好好奇啊!

因為上次我跟姊姊還有老王去大坑爬山,

一個小時的路程裡,

大概遇到十個人一看到我就會大喊:「ㄟ!黑白郎君耶!」

然後有三個人會喊:「喔!賤狗!(家有賤狗)」

另外還有人會跟姊姊說:

「她長得好像歌劇魅影裡面的那個主角!」(Phantom)

有沒有很文藝...?!

我覺得很奇怪啊~

家有賤狗明明就是牛頭挭,

長得一副色咪咪的樣子,

眼睛小到看不見,

怎麼大家會把我叫成他呢??!!

真的很不爽耶~

姊姊~我明明就是全世界最可愛的貝貝狗啊~(淚奔)

連我的獸醫都誇獎我表情超豐富、是一隻很有自制力的好狗呢!!!

之前去上響片課程的時候,

訓練師也說我貝貝是一隻會自己思考的狗,

叫姊姊要好好訓練我...

唉...照這樣子看來,

我想,再過不久,

我都可以統治地球了我...

======================================================

貝貝真的超賊的!

我已經連續四天回家的時候都看到她大剌剌的躺在沙發上吹電扇!!!

有人在家的時候她總是一副小媳婦的樣子,

人類一出門她馬上就在家裡當大王!!!

超賤!!!

難怪會被人家叫賤狗...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yu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