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房間最近蚊子真的爆多的!

幾乎每天晚上都得開燈起床打蚊子!

我真的覺得蚊子是全世界最忘恩負義的動物!

明明我就露了一整支肥滋滋的手臂在外面招待他們,

他們每個也都吸得飽飽的,

但吃飽了又不給我滾遠一點,

還一直在人家的耳朵旁邊飛來飛去!

馬的...

為了這些蚊子,

還有清晨五六點小貓咪們和貝貝狗在房間裡的定時大暴走,

另外再加上即將登場的學生音樂比賽,

我已經好幾晚都沒睡好了。

光是昨天晚上,

我就起床打了四隻吸滿血的蚊子...。

早上又都要早起,(我這學期課表超爛!)

其中幾天早修時間要去練合唱團,

中午也沒得休息,

又是合唱團練習again,

支持我繼續下去的動力真的就是:「加油!再幾天就結束了!撐下去!」

學生音樂比賽真的是每個音樂老師的噩夢啊...!

今天終於都結束了!

很開心能夠拿到優等第三名的成績,

雖然過程裡有一些不懂事的學生讓老師我感覺很桑心,

我那時候還打電話給依賢的媽媽以及蔡媽哭訴,

不過貼心的學生還是很可愛,

總地來說,

帶團還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

但每年都要這樣重來一次也真是要命,

希望明年可以不要再玩了,

老娘我真的快要花轟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yu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