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讓我身心緊繃已久的合唱比賽終於圓滿落幕,

心裡真有一種說不出的滿足與感謝,

很高興能夠帶著一群貼心又可愛的孩子,

為了共同的目標而努力。

唱完下台的時候,

我聽到有學生說:「耶!唱完了耶!我自己都唱得好感動喔!」

旁邊的同學說:「對啊對啊!真的好感動!」

對我來說,這句話比被記小功一次還要值得開心!

辛苦總算是有代價...。

本來想要整個擺爛,

最好是隔天給我來個發高燒,讓我在家裡躺一天,

但老天爺實在是太眷顧我了!

一覺醒來一點生病的感覺都沒有...Orz

只好乖乖起床去上班,

晚上還是照樣去練合唱團;

明天星期六,學校還要補之前年假的課,

放學之後要去練我之前一直在擺爛的附管(又要開始練習了...唉)

結果我期待已久的“徹底休息”根本就沒有休息到...沒有一天是可以睡到自然醒的...

為什麼...我為什麼就是天生的勞碌命?!

加上家裡的事情一團亂,

真的好想去巴里島的發呆庭呆上一整天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yu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