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在二月底的這三天連假都做了些什麼事呢?

(其實發這篇網誌是要來懺悔的...)

我這三天簡直是墮落到一個不行!

三天連假已經把它當作是暑假在放了!

===============================================

第一天:早上練合唱團(還挺正經),下午開始墮入萬劫不復的深淵!

原因:我發現我電腦裡的PPS竟然變正常了!

         於是開始看蔡媽推薦的韓劇《祕密花園》。

一天裡看了七集,

(將近八個小時,而且我是看完前六集等不及就直接跳最後一集...),

這天看到凌晨兩點多,

而且因為我大妹回台中跟我一起睡覺,

所以這天我根本就沒什麼睡...(因為她打呼搶被子第一名!)

===============================================

第二天:全家一起到公司幫忙包便當。

早上六點半起床,

到公司包便當到十點多,

看到我爸的辦公室電腦,

閒著沒事做就幫他下載了PPS(什麼幫?!),

然後在公司看了前晚沒看完的第七集。

包到三點多回家,

洗完澡之後原本打算要小睡一下,

但還是敵不過玄彬的魅力,

橫下心來把電腦打開繼續看...(這時候白氏夫婦和我妹一起出去做腳底按摩...)

看到晚上七點多,

全家加上老王一起出門去吃晚餐。

吃完晚餐載我姐和我妹去坐高鐵回台北,

我和老王則是去老虎城看了電影《黑天鵝》。

感想:

好令人不舒服的一部電影!但娜塔莉波曼真的好美!

這天又是凌晨兩點多睡,

因為我回家以後堅持要把我出門前還沒看完的韓劇看完。

無言的老王...

=============================================

第三天:睡到快中午起床,和老王去吃午餐、看新家的裝潢進度。

            回家之後...繼續看韓劇!

            這天的進度是:第9集到第19集

這天我家氣氛異常詭異低迷,

因為我爸和我媽吵架,

搞得我根本不想出房間或是發出聲音,

只好在自己的房裡不斷的看韓劇。

每次點開一集的時候就會告訴自己:

「看完這集就要去幹嘛幹嘛...再不幹嘛就沒時間了!」

但又總會出現另一個聲音:

「哎呀~接下來到底會發生什麼事?好想知道最後為什麼男主角會這樣...」

(我都已經知道結局了,但還是會很好奇發生的經過)

到了凌晨一點的時候,

我告訴自己:

「ㄟ!明天還要上班耶!而且妳九點就有課!還不趕快去睡覺?!」

但另一個聲音又出來說:

「可是怎麼還沒看到男主角開車帶腦死的女主角去淋雨的那幕?!那段好深情耶!」

(在提醒大家一下:第一天我除了看完結局,還看了精彩花絮的特別節目...)

看到那集的時候已經是第18集了,

然後就會想:

「唉算了!乾脆看完好了!反正明天有兩堂空堂可以來備課!就留在學校吧!」

所以...我上床睡覺的時候已經是凌晨三點多了...

兩隻crazy cats凌晨五六點又給我在房間玩追逐遊戲...

七點十分起床的時候真的是生不如死...

==================================================

現在是我的兩堂空堂,

說要用來備課的,

但又忍不住開了網頁來看玄彬(韓劇男主角)的照片...

啊...我的惰性怎會如此強烈?!

不過...他真的好可愛啊~

過了半年,我的歐巴終於要換人柳~ㄎㄎ

4.jpg

有酒窩又瘦又高的男生最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yu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