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矮油~真是歹勢~

因為我的大嘴巴,

讓大家都好關心我跟老王新家的進度...

由於我們還沒搬進去,

所以還沒辦法發邀請卡給大家來開搬新家趴體,

不過真的已經快要弄好了,

今天就先來跟各位親朋好友們分享一下目前房子的狀況。

==================================================

ㄟ...其實因為我的照相技術不佳,

所以只能給大家看個大概,

下面是一些裝修前後的對照圖片:

首先是客廳:

客廳.jpg

再來是我很喜歡的電視櫃,壁紙是老王挑的喔

客廳電視櫃.jpg

接著是小朋友的大殺手─冷氣機。

老王說這是今年送給我的生日禮物...-____-"

客廳冷氣.jpg

粉貴的冷氣啊...

好,接下來是浴室的部份。

浴室有兩間,其中一間是整間打掉重做乾溼分離,

這也是所有裝潢裡面花費最多的一部份(因為泥作很貴啊...),

但老王爸爸最滿意這部份,

他覺得這間浴室花錢花得很有價值~

客浴.jpg

本來的浴室抽風還是做假的,

現在做真的抽風機了,

應該不會像之前那樣長霉~

而且整個天花板的高度往上提,

這樣也比較沒有壓迫感。

另一間的廁所也是一樣,

雖然沒有整間打掉重做,

但是天花板的高度也重新調整。

主浴.jpg

ㄟ...再來看一下房間好了,

房間一共有三間,

一間主臥、一間客臥還有一間書房,

前屋主花了很多錢在房間裡作木作,

但因為有些東西是我們不需要的,

所以也拆了很多。

主臥:

主臥.jpg

原本右側邊有一面大鏡子,還有類似一整排桌子的東西,全部拆掉。

客臥:

客臥.jpg

這間也是,

原本是前屋主的小孩在住的,

所以釘了一排的木作當書桌,

不過實在是太佔空間了,

只好全部拆掉。

書房的櫃子:

書房櫃子.jpg

原本這間不是書房,

是另一間小孩房,

所以櫃子是衣櫃,

但我們打算要一間書房兼琴房,所以改釘書櫃。

(文藝青年的書粉多啊~老王應該會搬到哭出來...)

廚房也是相差很大的一塊地方,

因為前屋主沒什麼在煮菜,

所以她把瓦斯爐放到陽台去(超怪的),

做廚具之前還有一個小小的插曲:

原本老王是想說因為經費有限,

所以廚具可以不用這麼快就做,

反正我也不會煮,

但我很堅持一定要有廚具--->這點嚇到他了,

他說很期待我會怎麼來使用這些廚具,

叫我先開一個星期的菜單給他看。

我說:

「嗯,星期一咖哩飯,星期二咖哩烏龍麵,星期三咖哩細麵....」

他聽了臉都綠了...。

廚房.jpg

超新的!還會發亮呢!

來看燈具吧!

燈具是我們上網找買家(在台中)買的,

原本我很想要現在很流行的那種核果燈,

但是那種燈都要搭配崁燈不然會不夠亮,只好作罷。

不過還是挑了幾個我覺得挺不錯看的燈啦!

只是水電師傅說我們挑的燈品質不是很好,

要我們多注意一下...-____-"

燈具.jpg

昨天我陪老王去新竹複試(在職碩士班),

考完之後我們就直接殺到桃園的IKEA,

從早上十一點逛到下午三點半,

搬了一整車的家具回家,

車子都快要跑不動了...超重的!

我問老王要不要先搬去放,改天再來組,

老王說:「組一組啦!那又不會花多少時間。」

我說:

「但看網路上面人家好像都會花一整天的時間來組耶!你這樣會不會太累?」

他說:「那是他們!這又沒有很難!」

好吧...

我們的分工是:我看說明書指揮、拿零件給他,他負責組合零件,

結果,在我動不動就出錯的指揮之下

老王組到都快翻臉了...哈!

我們組了一張大書桌和四張餐椅、一張板凳和一個檯燈,

竟然也花了三個鐘頭!

組完之後老王的手都起水泡了呢!

讓大家來看一下辛苦的老王:

IMG_3290.JPG

穿吊嘎的猛男~有看到他的溝嗎???比我的還深呢~

成品:

IMG_3291.JPG

累死人了~

======================================================

當然還有很多東西得要陸陸續續添購,

不過能夠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地方,

想到還是很興奮呢!

之後再請大家來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yu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