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吼~各位姨姨大家好!

過年打牌有沒有贏好多錢啊?!

念念先在這邊跟大家拜個晚年,

祝福大家不管是不是新年都快樂!

IMG_2673.JPG

=================================================

說到這個新年,

我念念最大的收穫就是:家裡來了一個新朋友啦!

嘿嘿,雖然每天都會有一些仰慕我的母貓在我家院子外面流連忘返,

但是我還是沒有做出逾矩的事喔!我還是童子貓啦~

馬麻說要等我的腮幫子長出來才要帶我去割蛋蛋,

不過把拔好像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要拿我的蛋去浸藥酒,

每次看到我都不忘催促馬麻趕快帶我去割胡辣,

我覺得他好討厭!!

矮油,說要介紹新朋友怎麼又講到我的胡辣狀態了呢?!

好八卦...

好啦!我要來認真介紹他了!

我這新朋友是怎麼來的呢?

就是啊~在大年初三那天,

我馬麻陪她馬麻回去台北看她馬麻的馬麻,

住在樓下的舅舅就問我馬麻要不要養他家的那隻貓,

因為馬麻的大表姊快要生小北鼻了,

生了之後會回她娘家(也就是舅舅家)坐月子,

因為怕小朋友會過敏,

所以必須先把貓咪送走,

等坐完月子再看看貓咪能不能回去...。

所以,貓咪就被裝進紙箱裡跟我馬麻一起回台中啦!

這隻貓叫做胖胖,

但是他一點都不胖,我還比他胖

胖胖跟臭古奇阿伯一樣,

都是被閹掉的公波斯貓,

但他的臉真的好像被人家揍一拳錨進去喔!

我從來沒有看過臉這麼扁的貓咪耶!

(我發誓真的不是我打的喔!!!他天生臉就是錨進去的!!!)

IMG_2991.JPG

馬麻說我好俗,

人家可是SUPER STAR呢!

聽說,這種貓咪又叫做加菲貓~

e1260752b1cabd90.jpg

 

除了漫畫和卡通,還拍成電影呢!

胖胖貓剛來我家的時候,

一直都處於緊張的備戰狀態,

不是躲在床底下,

就是躲在馬麻的衣櫥裡面,

叫他進去廁所也只會窩在馬桶的後面,

page2.jpg

大家有沒有看到他的耳朵都往後豎起來?!

那就是我們貓咪在緊張的特徵啦!

啊我那白目馬麻在他很生氣的時候又硬是要抱人家,

結果手就變成這個樣子:

page1.jpg

我真的覺得是她自己活該!

人家胖胖剛到一個新環境,

連最愛的飼料都不吃了,

怎麼可能跟她好?!

後來過了幾天之後,

胖胖貓終於在我念念貓的感化之下,

漸漸的敞開了他的心房,

現在我跟他已經是好朋友了喔!

連睡覺都可以睡在一起呢!

page3.jpg

但是胖胖還是沒有辦法接受貝貝姨,

每次貝貝姨進來房間胖胖就好生氣,

而且一點都不想跟她玩,

IMG_2989.JPG

只好變成這個樣子...一邊一國...

我想除了我之外,

應該沒有其他的貓咪受得了總是過high的貝貝姨吧...唉...

貝貝姨,真的好像《海底總動員》裡面的多莉阿姨喔...

page4.jpg

=====================================

同場加映:

有威嚴的胖胖

IMG_2994.JPG

打呵欠的胖胖

IMG_2992.JPG

希望能一解胖胖馬麻的相思之苦...

胖胖馬麻,

胖胖有我念念罩啦!

IMG_2998.JPG

想他的時候歡迎隨時來台中看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yu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