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好久沒有寫廚記了,

那天在翻家裡廚房的矮櫃時,

突然看到一包已經在那邊躺了三年的義大利麵...(抖)

應該...應該還沒過期吧!哈哈 (因為它是乾的咩)

下定決心在寒假一定要找一天把它解決掉!

但是跟它同一時期買的義大利麵醬已經過期一年了...(再抖)

只好忍痛丟掉再買一瓶新的。

啊因為我吃(隨便)素,

所以配料是以蔬菜為主,

但考慮到還有別人要吃,

味道如果太素的話可能會怪怪的,

所以還是買了雞胸肉回來加,

煮出來的結果就是像這樣:

IMG_2649.JPG

因為過程沒啥好寫的所以就省略!

(這樣算哪門子的廚記啊?!)

但因為作法在義大利麵醬的罐頭上都有寫咩!

放一張我爸媽面有難色在吃麵的照片給大家看:

IMG_2650.JPG

有沒有看到我爸的臉有多委屈?!

他吃完之後,大喊一聲:

「吼!終於吃完了!」...

老王也是面有難色的把料吃完,

然後說:「妳麵煮太多了啦!」--->好委婉的指教!

=====================================================

但我還算是一個有自省能力以及羞恥心的人,

這次的作品,

有幾個點是可以改進的:

1. 義大利麵醬還是要買貴一點的,味道會比較好!

   (我就是貪便宜買了最便宜的那種,結果味道跟蕃茄醬沒兩樣!)

2. 炒肉和菜的時候應該要用奶油!

   (我從頭到尾都用橄欖油,所以味道就算是加了雞肉還是很素,不香。)

3. 最後應該要加一點起士,味道會更濃郁。

4. 一定要把TABASCO準備好啊啊啊!!!!

   (我那天去興農生鮮超市沒找到它,結果就是飲恨啊!

    吃完這餐之後,馬上衝到好市多去買了四瓶回家囤!)

==================================================

題外話:

我發現,全素的維力炸醬麵也好好吃,

而且,加了TABASCO更好吃!

TABASCO真是所有(難吃)餐點的救星啊啊啊!

arrow
arrow

    fuyu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