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各位姨姨們有沒有想我啊?

妳們大家看我這張照片有沒有可愛??

IMG_2423.JPG

有時候我真是受不了我馬麻,

像這種由下往上照的大頭貓照片,

馬麻的電腦D槽裡面少說也有上百張,

可是她只要一看到我稍微定格幾秒鐘就忍不住又拿起相機來偷拍我,

真的好煩!

=====================================================================

但今天,

念念我主要是來跟姨姨們報告我每天早上都一定會做的Daily Routine。

每天早上七點十分,

我馬麻會幫我打開廁所門讓我出來房間,

(因為我好愛咬馬麻的頭髮,更喜歡趁她睡覺的時候在棉被上面跳來跳去,所以馬麻只好都讓我睡廁所)

然後呢,

等馬麻洗臉刷牙完,

她會坐在梳妝台前面擦保養品和防曬跟畫眉毛,

在這個時間,有一件事是我一定要做的:

就是跳到馬麻的大腿上,吸她左手無名指的最下面那個指節!

馬麻雖然每次被我吸住變成都只能用一隻手化妝吹頭髮,

但她還是好愛我,都會讓我吸!

嘿嘿~就說我是師奶殺手吧!

啊嗯勾我最近發現一件更有趣的事情:

每天早上都會有小鳥在馬麻的窗戶外面鬼叫鬼叫耶!

我好喜歡看那些小鳥飛來飛去的樣子(順便想像牠們被我咬爛的樣子),

所以只要一聽到小鳥在窗外叫,

我(的嘴巴)馬上就會放開馬麻的手指,

飛奔到我的專屬窗檯座位來賞鳥!

IMG_2414.JPG

這個小箱子已經快要裝不下我的大屁股了,

可是我還是好喜歡窩在這裡面!

IMG_2407.JPG

嘿嘿~這可是我的觀測台兼秘密基地,

只要在這邊,

貝貝姨就沒辦法對我發動口水攻勢囉!

所以雖然這邊小歸小,

但窩在這紙箱裡可是我最放鬆的時刻呢!

IMG_2410.JPG

先跟大家報告到這邊囉~

下次如果我成功咬到小鳥再來跟各位姨姨分享我的喜悅~

 

====================================================================

今天早上跟老王去看了三個建案感覺就快升天了,

下午合唱團加練的時候我一直感覺頭暈目眩...

要找到合適的房子怎麼會這麼難咧...

老天爺啊~請賜給我們一個安身之處吧~(大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yu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