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妳說我是家暴的施暴者?!

我長得這麼可愛怎麼可能做這種事情?!

IMG_2363.JPG

 

有圖有真相

IMG_咬.JPG

 

不要拍了!不要拍了!

我叫妳不要拍了聽到了沒有?!

IMG_2358.JPG

 

哼!我就是愛咬人怎樣?!

不爽妳咬我啊!(長得一臉就是不良少年的樣子)

IMG_2377.JPG

 

每次我咬完我馬麻,

馬麻會生氣一下下,

但是只要我ㄧ睜大眼睛她就會馬上忘記我之前好壞了,嘿嘿!

尤其是玩cosplay的時候,

馬麻整個high到不行!

這是我扮溫莎公爵的樣子

IMG_2345.JPG

有沒有好貴氣啊?!

我天生就是要靠這張臉吃飯啦!

所謂「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啊!

所以我要盡情的咬人,

馬麻才會更愛我...(才怪)

============================================================

最近家裡的寵物們輪流出狀況,

今天帶臭古奇去看醫生,

爛手已經完全消腫了但是繃帶一剪開還是一片血海,

有個洞不斷的滲血出來,

我在旁邊看了都快腿軟了...

貝貝則是每到晚上睡覺時間就很愛在她的墊子上面尿尿,

剛剛我又清了一次...

瘋貓念念每天還是盡情的發瘋,

把我的手腳咬花不說,

現在他竟然開始模仿貝貝,啃起雞骨頭來了!

貝貝在吃東西的時候他就在旁邊巡邏,

期待有東西從貝貝的嘴縫邊掉出來,

他馬上會以光速把東西撿到他嘴巴裡!

好幾次都要從他嘴裡挖東西出來,

他還會發出像狗一樣的低吼聲...

到底他是怎麼了...

我真的快發瘋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yu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