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跟老王很勤奮的在中午之前就出門,

目的是去看房子。

一開始我們鎖定的地區在我工作的學校附近,

我一直夢想著要走路or騎腳踏車上班。

朋友問我:「住學校附近會常常遇到學生ㄟ!妳不介意嘛?!」

我當時回答:「高中應該還好吧?!又不像國中是學區制的,高中生應該很少住學校附近的吧...」

事實證明:我錯了!!!大錯特錯!!!

今天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明天學校要段考,

到了中午時間就一堆學生(不知道是不是住宿生)在學校外面散步、買午餐,

我跟老王走在路上至少就遇到三群我敎的學生;

去吃午餐的時候也遇到一群學生在店裡面吃拉麵...

我真的快瘋了!!!

這原本是我以前在虎尾教書的時候完全不用擔心的問題,

現在好像不考慮都不行...!

我也不是多討厭被學生看到,

只是當自己邋遢沒打扮的時候就是不想跟認識的人巧遇,

(這讓我不小心又回想起之前完全素顏的時候竟然在家樂福遇到前男友,

著實讓我萬分的悔恨...你知道,這種情況下總是希望自己是光鮮亮麗的...)

但話又說回來了,

我這人除非是上台演出或是去喝喜酒,

平常只要是戴個隱形眼鏡就算是盛裝出席了,

哪有什麼邋遢不邋遢的差別,

明明就是自己懶得打扮卻又抱著打賭的心態期待自己出門不會遇到認識的人...。

唉呀...難怪當老師的總是深入簡出,

現在終於體會到那種感覺了...。

後來我跟老王就去看了北屯跟中科附近的房子,

不過目前為止還沒有定案,

有異動再跟大家報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yu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