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帶了小貓念念回家之後,
每天的生活不外乎餵奶、幫他拍背打嗝和把屎把尿。
但是我家的臭古奇還是不改他死(老)GAY的個性,
只要一靠近小貓就很生氣的哈他,
只差沒有出貓拳把念念一掌打飛。

有一天我爸坐在客廳,
臭古奇坐在我爸的旁邊,
我在樓梯上面喊:「古奇!古奇!來看小貓咪喔!」
古奇尾巴動了兩下就不理我。
我爸說:「古奇好像不喜歡小貓吼?!看到小貓就哈他,好像還想出拳揍他的樣子耶!」
我說:「對啊!古奇真的很奇怪耶!如果他是人的話,一定是老GAY!」
我爸說:「啊不喜歡小貓有什麼好奇怪的?!妳還不是一樣,一看到小孩就想要把人家捏到紅起來?!」
我:「.............」

蔡媽看我在餵小貓,
她說:「妳以後只要有像餵小貓這樣十分之一的耐心來餵妳的小孩我就放心了...。」

ㄟ...
我是很討厭小孩沒錯,
但要是自己生了怎麼可能不照顧嘛...
怎麼好像大家都已經開始同情我那不知何時才會出生的小孩惹...
對我也太沒信心了吧?!
(好吧!其實我自己也越講越心虛,就先到這裡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yu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