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即將邁入人生中的第三個大壽,

老王很誠懇的問我想要什麼生日禮物,

我也很誠懇的跟他說我想要一個可以拿去喝喜酒的(名牌)包包,

他沒好氣的回答我:

「妳該結婚的朋友都結得差不多了,所以不用再care喝喜酒的包包這件事了!」

接著他開始模仿我前陣子大姨媽要來之前跟他講的一堆很賤的話:

「白老王,你真的很白目耶!我這樣真的可以跟你結婚嗎?!」

「白老王,你真的很不討喜耶!我很懷疑能不能這樣跟你相處一輩子!」

...........................bra bra bra,

就在我笑得花枝招展的時候,

(當然這時候我大姨媽已經走了,所以我也恢復成一個正常人了),

老王很認真、正經八百的說:

「我送妳一個最好的生日禮物,就是『耐心』這兩個字!!!」

...........................................................................................

我:「可以不要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yu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