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爸媽終於想要把累積已久的爛帳清一清,

所以最近開始有比較積極的動作要把房子的問題處理掉;

雖然還不知道到底賣不賣得出去,

但總之我得開始準備搬家了...。

今天,老王在我的淫威要脅之下,

被我強押去看了一個新的建案...

終於開始我們的第一次啦!!!亞戶~

老實說,我跟老王連房子要用租的還是買的都還沒決定,

但先開始到處看一看心裡總是比較有個底,

也比較知道房市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但我覺得:買房子真的好複雜啊!

有時候還不光是看了喜歡就可以,

老王說他同事還會用一前一後、兩組甚至三組人,

在不同時間、指定不同接待人員的方式去探房子的底價...

窩滴罵亞...有沒有這麼打心理仗啊?!

老娘連買車子都只花一天就決定了!

事前完全沒有上網作什麼功課(反正老王會很認真的蒐集資料,哈哈),

我純粹只是喜歡那台車子的外型(我就是外貌協會的),

連那台車有啥性能我都不是很清楚,

反正你跟我說那車子多能跑我也覺得沒差,只要會動就好...

老王問我:「手自排跟純自排差了三萬,妳為什麼堅持要買手自排的?!」

我回答他:「因為手自排的車子內裝是黑色的比較好看!純自排的是藍色的,看起來沒有質感!」

老王聽到我這回答的時候,應該是很想哭吧...。

去看車子那天,

我本來聽完第一個業務就想下訂了,

因為一個就講好久好久,他講了整整一個半小時...我最受不了人家囉唆柳...

後來還是老王拉住我,說:「ㄟ,這不是幾千塊的東西耶!妳多看幾家啦!哪有人像妳這樣的?!妳連試乘都不用排嗎?!」

我跟老王說:「我有開過我同學的啊!很好開啦!不用麻煩了!」

(其實講得很心虛啊!因為我開的距離大概只有兩百公尺不到...哈哈)

後來在老王的堅持之下,又多問了兩間營業所,

想說:三間應該差不多了吧...反正Honda的價格本來就比較硬,

我又沒認識什麼有特殊關係的人,

應該跟誰買都差不了多少...就在第三間下訂了...

所以我說兩個人在一起,互補還真是重要!

我是很懶得比價、作功課的人,

每次出國都是蔡媽把功課作好好,我只要負責準時出現在機場就好;

老王是那種:連買一支羽球拍都可以先在網路上看一個月(而且幾乎是每天看喔!),

有時間再去幾間實體店面逛,好不容易才會出手購買的人。

我的人生真的不能缺少蔡媽和老王啊啊啊!!!

(跳回來看房子的事情)

不過還好我本來就挺愛逛家具店,

逛逛樣品屋真的還挺有趣的!

樣品屋都好漂亮啊~

想像一下擁有一個自己的家,感覺其實也挺不錯的...

看房子真的還挺好玩的呢!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yu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