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從兩個月前,

以前一個青年的男學生(不是我帶的班,是比我帶的那班小一屆的學生),

有事沒事就會打電話給我,

有時候是問候一下,有時候會一直盧我說要來我家玩!!!˙

我當然覺淂莫名奇妙啊!如果是我帶的那班學生說要來也就算了,

嚴格說來我只有上過他們班的大班課(中音史還有音基的課輔),

一星期也才跟他們相處四個小時而已,

所以之前我都非常直接的拒絕他,

叫他好好唸書不要來煩我。

========================================================

今天晚上,我可愛的長笛學生來我家上課,

上完的時候,她接到一通電話,

接著就跟我說:「老師!那個江XX跟小蜜蜂說他們已經到你家門口了耶!!!」

我:「.................................................................」

沒辦法,只好下去幫他們開門...。

他們兩個大男生非常非常High,

拿了兩瓶奶茶還有四盒肯德基的爆漿蛋塔高高興興的進來我家,

其中一個說:「老師!你家真的好像夢蘿的家喔!!!」

我整個覺得....囧......

坐下來之後,我問他們幹嘛這麼堅持要來我家,

他們說:

「因為賭神裡面有一段就是:周星馳原本喜歡綺夢(不吃蝦的那個),

結果後來看到夢蘿之後(長得跟綺夢一模一樣)就愛上她,然後有一天晚上達叔去夢蘿家...」

「隔天,周星馳問達叔昨晚去夢蘿家做了什麼事,達叔結結巴巴的說:『就...吃蛋塔,配奶茶啊!』」

兩個男生還在我面前演了起來...(演周星馳掐住達叔的脖子,不停逼問他的那個橋段)。

我說:「因為這樣,所以你們才堅持要來我家吃蛋塔、配奶茶嗎?!」

他們很靦腆的笑:「哈哈,對啊...」

我:「.............................................................」

我接著問他們:「那你們幹嘛穿成這樣?今天是去比國樂嗎?還是你們剛接完CASE?」

其中一個男生說:「因為我們今天要來老師家,所以一定要穿上最正式的衣服!

吼,老師!妳都不知道我很趕耶!我一回到家就馬上洗澡換衣服...」

我:「.............................................................」

雖然很囧,但是看到他們我還是非常非常開心....

IMGP7110.JPG

下圖:中間兩個小可愛是我的長笛學生...好捨不得,都高三了...

IMGP7111.JPG

下圖:最後一張合照,害我笑得臉都快歪了...

IMGP7112.JPG

 

唉唷...怎麼會這麼可愛啦!

也還好有他們的超級無厘頭,

才把我連日來頭頂上的陰霾稍稍撥開一點,照進一絲陽光...

這種時候,就會覺得:當老師其實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yu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