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行程:箱根→東京和ONI會合→淺草寺→超好吃拉麵。

======================================================

早上我還沒起床,

勤奮的老王先起來梳洗,

到房門外一看,

大叫:「ㄟㄟㄟ,妳快點起來看!!!」

外面在一夜之間變成了一片銀白世界:

IMG_7474  

很漂亮吧!

趕緊下樓用早餐:

IMG_7477  

早餐真的比晚餐好吃多了!

魚烤得恰到好處,

每一樣小菜都很好吃(尤其是醃黃瓜)

page  

吃飽之後又各自去泡了一次湯,

才依依不捨的收拾行李準備回東京。

門外真的跟昨天下午來的時候完全不一樣了呢!

page1  

老王硬是把樹枝上的雪抖下來叫我幫他照相:

IMG_7510  

然後說:「妳看!頭皮屑~」→我:

走到對面去等巴士:

IMG_7520  

我真的覺得在天氣冷的地方皮膚會比較好,

不像在台灣,動不動就可以用油臉煎蛋啊~(煙)

坐巴士下山的時候看到對面山頭有個「大」字,

不知道是幹嘛的:

IMG_7543  

不過因為我搞錯站,

到強羅站就先下車,

只好從這兒開始坐啦~(從旅館到強羅站,巴士費一人日幣410元)

老王為了懲罰我下錯站,叫我提行李:

page2  

坐電車下山,

真的看到景色很大的不同,

昨晚的雪,

只有下在山上,

到半山腰就沒了:

IMG_7591  

為何會在半山腰下車?

(因為我又下錯站了啦...)

矮油~自助旅行不就是因為這些無心的錯誤才顯得樂趣無窮嗎...?!

(OS:妳屁啦!如果是老王下錯站妳就會殺了他!!!)

咳,

反正也是平安到了目黑站咩~

(強羅─小田原車資ㄧ人日幣650,小田原→目黑車資一人日幣1450)

和我姊約在車站,

先回去她家放行李。

路上經過一座橋,

連這種隨處的風景都美:

IMG_7628  

ONI說河邊那些樹都是櫻花樹,

櫻花開的時候落英繽紛,

根本不用到什麼上野公園去賞櫻,

在這邊就很漂亮了!

啊因為我跟老王還沒吃午餐,

所以姊姊就帶我們去吃超人氣迴轉壽司:

IMG_7650  

我跟老王吃了這些東西:

page3

結帳的時候我姊一直驚呼:「怎麼這麼便宜?!我跟小白來這邊吃都至少一萬多...」

(這樣子才日幣1638,真的好便宜,新鮮又好吃!)

但ONI~妳跟小白吃飯,大部分的費用應該是花在酒水上吧~

我跟老王喝酒可是只在家裡喝呢~(因為在外面喝很貴,回家又麻煩)

然後ONI帶我們往《淺草寺》前進!

去坐電車的時候,

看到兩張很有趣的標語,

還有一個很有氣質的國小女生:

page  

看了小女生的制服上繡著「聖心」(Sacred Heart)的字樣,

我問ONI:「這所學校應該是私立的,很貴吧?!」

(從小女生的氣質看來也應該是有錢人家)

ONI說:「應該是!但這還不算什麼...」

她說:「有一次,我朋友去公園野餐,剛好看到一群小朋友去戶外教學,

除了老師之外旁邊還跟著一群媽媽,那些媽媽每個看起來都超極貴氣,

連包便當的包巾都用愛瑪仕的絲巾!我朋友很好奇這是哪個幼稚園的?!

靠近一點偷看,原來是『慶應』幼兒園的...」

M型社會真的是去到哪都一樣啊...(煙)

走去淺草寺的路上,

隨手照了一些奇怪的東西:

page1  

左下的那個小和尚真的感覺超極詭異的!!!

那種色調,應該只有恐怖片才會出現!!!!

著名的拍照地點─「雷門」前,

我跟我姊:

IMG_7663  

商店街非常的熱鬧:

page  

我跟老王:(這應該不用說明吧...)

IMG_7670  

我姊說來這邊一定要吃的名產:

page1  

呀虎~

IMG_7698  

我姊說我這樣跳很不時尚,

跟上時代潮流的跳法是像她這樣,淡定的跳:

IMG_7705  

寺廟的大燈籠、大草鞋和塔:

page3  

寺廟的周圍:

page2  

要走的時候,

看到一群去戶外教學的小朋友~可愛屎了!

IMG_7732  

然後呢,

就去新宿那邊逛逛,

這是忠犬八公的雕像:

IMG_7739  

人真的超級多!!!

這天不是假日喔!大家走路速度都超快!

還不會撞到別人~厲害!

IMG_7744  

晃到七點多,

肚子真的有點餓了,

我姊說要帶我們去吃她覺得她吃過最好吃的拉麵,

她說:「我看地圖離這邊應該只有兩站,我們可以用走的,順便去晃一下表參道那邊。」

殊不知,

我們走了一個多鐘頭啊...(Orz)

這餐還有ONI的朋友小飛一起吃。

真的超級好吃!!!

小菜:

page4  

炸雞和煎餃一咬下去都瞬間流出滿滿的湯汁,

小黃瓜和高麗菜沙拉沒有多餘的醬汁,

完全就是蔬菜的清甜(高麗菜上面一絲一絲的是昆布絲),

拉麵是黑色的湯:

IMG_7770  

該怎麼說呢...

湯頭非常的濃郁,

但又不像台灣某知名拉麵吃到後來會覺得很膩吃不下去,

我全部吃光光!

雖然湯喝到最後會有一種回台灣之後要去洗腎的想法,

但因為太好喝了還是全部喝完!

吃完之後,

ONI的朋友小飛因為已經在東京住了十多年,

(比我姊厲害多了,我姊連地鐵都會帶我們坐錯線...)

(但我姊說她本人畢竟是個主婦來著,不能怪她...)

人又非常的熱情,

就帶著我們去附近隨便走走:

page5  

知名地標:大蜘蛛和大玫瑰花~遠處發光體是東京鐵塔。

還帶我們逛了賣一些怪東西的「唐吉訶德」,

不過因為相機已經沒電了,

就報告到這邊吧~(揮手下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yu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