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正面臨了人生中的一個抉擇:
到底要去公立代課好還是私立正職好?
一邊是爽缺可是呆一年就要閃人
明年我還是一樣要面對錄取率逐年以急速下降的教甄
一邊是會被操得要死可是至少就是正職
就算明年考不上公立學校那邊也會是個備胎
想到我頭都快破洞了
明天就是最後期限
我還是很害怕我此時此刻做的決定到底會不會是錯誤的

不過謝謝老王每次都很有耐心的聽我靠腰
雖然靠腰到最後的結論都還是得自己做決定
但是這時刻有他在就讓我覺得很安心
不管做什麼決定都有人支持的感覺很好

謝謝老王
我自己會勇敢的
你只要負責聽我靠腰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yu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