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依賢還有玫秀約了要去喝茶,
因為時間有點晚,
所以我們決定就直接約在大里依賢家附近。
而我因為是練完合唱團就直接過去,
所以離約定的時間還有點早,
依賢就叫我進去她家裡面等。
我在她家附近繞了兩圈都沒找到停車位,
最後看到一間已經關門的理容店,
索性就把車子直接停在它店門口。

三個大學時期的室友湊在一起加上其中一個的另一半,
真的是有很多東西可以亂聊;
啊歡樂的時間過得特別快,
一下子就到了半夜十二點,
茶館要打烊了。
跟她們說過再見之後,
我到停車的地方準備開車回家,
坐進車裡先是看到我的擋風玻璃上被夾了一張紙,
上面寫著:「車號XXXX,停車請留聯絡電話」,
我想說:「喔,好啦!」
然後我發動車子,
正在倒車的時候,
發現我連旁邊的路障(那種常見的請勿停車的牌子)一起拉動了!
我想說:「靠腰,我是卡到什麼東西了嗎?!」
下車一查看,
才發現自己的車輪被人家用鐵鍊鎖上,跟路障綁在一起了!
我當下覺得很害怕,
因為大半夜的,
那邊真的很黑,
沒什麼人經過;
我又是一介弱女子(?),
真的很怕會發生飆車族搶單身夜歸女子的新聞事件,
於是我就馬上打電話給老王,
問他我到底該怎麼辦。

老王叫我先按電鈴看看有沒有人在裡面,
他馬上穿好衣服騎車到大里(救我)。

在等待的時候,
真的很難熬!
因為我真的很害怕!
但也有點生氣,
覺得那人到底憑什麼這樣鎖人家的車!
所以在那時候,
我的心裡大概閃過一百種想法吧!
真的超想報警的!!!

後來,我照著店招牌的電話打進去問,
接電話的是一個很不友善、怒氣沖沖的阿姨。
我(本能)很俗辣的跟她說:「小姐,不好意思,我的車子被鎖上了...」
她非常憤怒的說:「我知道啊!妳就這樣停在人家店門口,連個電話都不留...@#$%^bra bra bra...」
我又很俗辣的說:「啊...真的很對不起啦!我想說我進去巷子裡找朋友一下而已說...對不起啦!」
反正在我道歉又道歉的情況之下,
阿姨心不甘、情不願的出來幫我開鎖了!
她一出來也是怒氣未消,
但我就一直道歉,
堆著尷尬的笑臉跟她賠不是,
她好像就沒這麼生氣了!
最後還好她有幫我開鎖...

呼...
後來因為我在老王趕到之前就自行脫困,
老王就直接騎車到我家找我了~
真是嚇屎我柳~
車子真的是不能亂停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yu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