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照理來說應該是要先寫去北京的事情,

但是呢,我真的覺得北京行太鳥了。

雖然也有照一些不錯看的照片回來,

大體上說來,那是一趟相當不愉快的旅行。

所以就直接跳過去好了,

有興趣的親朋好友可參閱我的相簿裡7/13-7/16的那四本

好,現在我要來說一下我另外一個不是非常愉快的旅行。

其實本來是要跟另外一對(情侶)朋友一起去台東玩的,

但因為對方臨時有事情所以取消了。

老王的假是老早就請好的,

所以不管怎樣一定要找一個地方去玩一下。

上網看了資料之後,想說南部的溫泉沒有去過,

加上想要順道去拜訪住在高雄的大王,

所以就決定去寶來溫泉了。

這次的旅行,老娘鐵了心要帶貝貝小姐一起去。

因為之前去北京讓我爸媽照顧她五天已經有點不好意思,

如果剛從北京回來我又自己跑去玩不顧狗一定會被唸死,

再加上沒有帶貝貝出去過夜的經驗,

就想趁這次兩天一夜的旅行來一下。

因為這樣,所以一開始訂房間的時候就會有很多的顧慮,

好不容易打電話到一間旅館,

對方以非常爽朗的口氣跟我說:「當然可以帶寵物囉!只是寵物不能洗溫泉啦!哈哈哈!」

我就放心的帶著貝貝上路了。

到了寶來溫泉已經是下午五點左右,

那間旅館除了我們,似乎只有另外一台車子停在那邊,

頓時覺得好像有點不妙。

然後呢,出來接待的老闆娘,臉奇臭無比,

不但房價比我們打電話問的價錢多了500塊,

(不過後來我們有說我們打電話問的時候,老闆說多少,她才不情願的說:「喔那就那價錢」)

還一直瞪著貝貝,說:「狗不可以帶進去小木屋裡面喔!」

到了這裡我真的已經非常的不爽,當初是老闆滿心歡喜的說可以我才來住的耶!

接著老闆娘又說:「明天的早餐是八點到十點,時間過了就沒有了喔!」

你娘咧!講話幹嘛用威脅的語氣!

我心裡真的很不高興,但又不想壞了出來玩的興致,就沒講出來。

因為覺得待在那邊真的太悶了,所以就跟老王開著車到比較熱鬧的地方晃,

晃到街上,吃了道地的山產之後,覺得心情比較好了,

就跟老王到7-11買了晚上要喝的啤酒還有零食回旅館去。

好啦,晚上就開始下雨了。

雖然雨沒有很大,貝貝也有行動狗籠,

但是她一沒有看到我就會ㄏㄧㄥ(很像在哭),

我跟老王說要把她牽進來屋子裡的時候,老王又有點不高興。

但他還是去幫我跟老闆說我們要牽狗進屋子,

這時候老闆又說可以,

(靠,那這間旅館生意不好根本就是老闆娘有問題啊!) 

貝貝終於就進屋子睡了。

但不知道為什麼,貝貝整晚幾乎都沒睡,搞得我也睡不太著。

我大概兩點左右睡,一直都沒有睡沉(該不會旅館還不乾淨吧?!)

凌晨五點,天都還沒有全亮,

我就把老王搖起來說:「我想回家了。」

我們兩人一狗像是逃難似的,東西收得超快,

速速就離開那邊了。

回家的路上,我幾乎都在睡覺(老王,辛苦你了!)

只有到了曾文水庫的時候,下去走走,拍了張紀念照,

IMGP5905.JPG 

然後呢,我們就回家了。

真的有點空虛呢...

P. S 喔喔...差點忘記講為什麼覺得空虛的重點,

因為啊~它那邊的溫泉,根本就是自來水呢!

洗完根本沒有任何特殊的感覺...真的好空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yu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