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去合歡山都已經是快要一個月前的事情了,

但後來實在是忙著玩耍都沒有時間把遊記整理起來,

暑假一眨眼的時間就過了,

趁開學前還有一些自己的時間就來速速趕工...。

今年大王回來台灣的時間比較長,剛好依賢也不急著在今年實習,

在永遠的大家長~蔡媽的強力邀約下,

促成了這次非常健康的踏青之旅。

在扮演熱血青年的前一晚,

我們還是抵擋不了血液裡歐巴桑基因的作祟,

狂吃蔡媽帶來的美食配啤酒,

這是那晚的菜色,另外還有超鮮美蒜頭蜆湯沒有入鏡。

IMG_4052.JPG 

有沒有有沒有?!超豐盛的!

順便廣告一下:以上菜色都由蔡媽家的《怡然宴》招待,

圖片看了已經夠讓人流口水,

店裡所有的食材都是精英中的精英,口味超棒,

更重要的是:價格非常的令人感動,

常常在付錢的時候,都會懷疑蔡媽是不是真的暗戀我,

(但我個人比較希望是她高大挺拔又英俊瀟灑的弟弟暗戀我)

不然怎麼會這麼便宜?!

反正真的很好吃!有興趣的同學們請來跟我要電話(不是他弟的電話,是怡然宴的)。

好,工商服務時間結束,跳回來那天的行程。

豬公上身之後,我們就直接到我家地下室去發揚國粹~打麻將。

打到凌晨兩、三點,我們都近乎彌留狀態,

本來想說不要睡覺,三點半直接出發攻頂,

但是無奈歲月不饒人啊~這件事情如果十年前做一定沒問題,

但講好聽一點,我們都是年近三十的輕熟女啊!

一超過一點半還沒睡,不舒服的症頭就紛紛出現了。

照理來說不管怎樣一定要睡一下,

但我跟蔡媽睡一間,睡覺前又猛打屁,

搞得最後只剩下兩小時可以睡...。

早上六點一到,大家還是發揮堅強的意志力上路了。

這次的成員,就如前文我說的,有我、蔡媽、大王和依賢(還有貝貝小姐),

但是呢,四個女人當中,除了我很肯定要去合歡山之外,

蔡媽跟大王在上路之前都還在猶疑到底有沒有要去合歡山,

所以,蔡媽穿夾腳拖,大王更是穿淑女高跟拖鞋

貝貝講話.jpg 

依賢更是搞不清楚界的箇中翹楚,她跟她身邊的朋友說我們要去爬玉山...。

一開始,這兩位太太還走得很起勁兒,

我們四個還開心的設了自動拍照,照了大合照

IMG_4103.JPG 

但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我和依賢就狠狠的把她們倆甩在後面了。

遙遠的兩人.jpg 

這時我跟依賢已經準備攻頂了!距離他們大概有3824公尺遠吧...。

到了山頂(只有我跟依賢),我們興奮的找傳說中的山神來合照,

奇怪的是,這個山神離標高的告示牌好遠啊~

在照相的時候,我一直都是懷著一顆敬畏景仰的心在照的,

深怕貝貝的屁股不小心掃到祂或是更不怕死的撒泡尿在上面,

我們搞不好就下不了山了...呼...

還好貝貝很有靈性,乖乖的當完model就跑走了。

IMGP6028.JPG 

喔對了,在山頂我們遇到一個非常有趣的山友,

他跟我們分享了一些他爬山的經歷與趣事,

他說:「現在的山其實標示都做得很清楚,

會發生山難都是因為自己亂走。

像上次我在南湖大山那邊遇到一個女生,

後來聽說掉了,我想她應該是找不回來了吧!」

語氣非常的輕描淡寫,但實在聽得我心裡發毛。

原來台灣的山難發生機率還蠻頻繁的耶!只是新聞沒有報出來而已。

但他又說:「台灣的山真的很美,走幾步就有不一樣的景色。

不像我去西藏爬了十幾天,總覺得都在同一個地方,因為景色都一樣。」

我問他覺得哪一座山最美,他說:「還是南湖山最美。」

搞得我熱血又沸騰起來了!接著問他要爬幾天、要從哪裡進去之類的問題,

嗯~下次我一定要去爬南湖大山!

跟這位大哥聊完天之後,我還去了一趟乾式環保廁所(親眼看到自己的尿滴到土地上),

好整以暇的與依賢往山下走的時候,正巧遇到了即將要走上頂端的大王與蔡媽,

她們見我們往山下走,顧不得差一點點就可以攻頂的榮譽感,

毫不猶豫的就跟我們一起掉頭往山下走了...。

回程的路上,因為我實在是太想睡了,

所以特別警告蔡媽不要惹我(我沒睡飽很容易發火),

滿心只想趕快吃飽回家睡覺,

後來我們去埔里吃了李仔哥魯肉飯之後,就回家睡覺了。

真的是睡到爬不太起來...後來補眠補了一個星期有吧...累死了真的。

不過說真的,在我們這年紀,很多人都必須忙於工作與家庭而無法和好朋友一起出去玩甚至過夜,

我們都已經老大不小了,卻可以有這樣的機會可以聚在一起耍廢、講機車的話刺激彼此,

真的感覺很開心、很幸福呢(好像回到大學時期啊)~

最後,附上一張很詭異的照片~我個人覺得這張照片超像合成照的!

尤其是依賢跟大王,簡直就像是從別張照片移花接木來的柳~(突然想到宋七力,哈哈哈)

IMG_408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yu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