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今年的情人節過得很開心
雖然天氣好像有點陰陰的
可是沒關係 身邊有你們陪著我就好

老王載我和貝貝公主去苗栗的100號牧場玩耍
貝貝公主超開心的
一到了大草原就狂奔
奔到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因為速度真的很快,爆發力超強的她)
好多人都帶狗去那邊玩
不過我看貝貝玩得最盡興
跑到我都怕她會喘不過氣來...
加上她又超友善,一看到這麼多狗朋友簡直是發瘋了...
興奮的這隻也跳一下,那隻也撞一下的...
好怕他們的主人會不喜歡貝貝啊...
不過還好大家都是愛狗人士
還有一隻柯基的主人大方的給貝貝玩他們的玩具呢!
只是搞得整個布玩具上面都是貝貝的口水讓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這是牧場的一隻招牌狗,KOKO小姐與貝貝公主的合照
IMGP4620.JPG

貝貝真的很開心呢!
想起她剛到我們家時那種不開心、自卑的模樣
看她現在笑開懷,當姐姐的心中真的是有一種說不出的欣慰
IMGP4622.JPG

後來晚上因為跟阿姨約去喝咖啡
看到街上的女生不是短裙就是長靴
阿姨一看到我,臉上簡直多了三條線
應該心想:這歐巴桑哪裡來的吧...哈哈
IMGP4623.JPG

哎呀就算我想打扮一下,啊連隱形眼鏡都送洗了我是要怎麼辦...
還好老王不嫌棄我這歐巴桑...出去還敢牽著我,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yu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