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261  

各位姨姨有沒有好想我啊??!

真的好久沒有看到大家了,

這邊應該都長蜘蛛網了吧!

沒辦法,

我馬麻實在是太懶惰了,

說什麼因為她當導師壓力大,

所以沒有心情寫部落格...

我覺得這根本就是藉口,

時間不是跟我的乳溝一樣,

擠一擠就有了嗎?!

IMG_8271  

唉...最近啊,貝貝姨好像有憂鬱症,

把馬麻有跟的鞋子全部都咬壞掉!

證據如下:

page  

害馬麻都沒有鞋子可以穿,

不知道貝貝姨是不是更年期到了,

所以很BLUE?

IMG_8259  

害我也跟著BLUE起來了...

大家有沒有覺得我沉思的樣子好迷人啊?嘻嘻~

=====================================================================

真的超久沒更新這兒的東西了,

這幾天要趁放假趕快把之前一月去日本蜜月的照片和文章整理起來,

不然之後還要跟ONI還有+茗跟蔡媽一起去韓國,

累積越多就越不想弄了...

Fighting!!!

P.S

貝貝最近真的很壞!

把我的鞋子全部咬爛,

還有兩雙是從泰國帶回來的愛鞋...

只能趁去韓國的時候把鞋子買回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yu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