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只要一放暑假,

坐在電腦前面的時間自然而然就少了。

雖然每天都覺得不知道要幹嘛,

可是時間卻過得比在上班的時候還要快兩倍...。

我家老王因為即將跳槽到新東家,

不過舊東家還有一些假還沒休完,

所以最近他也跟著我一起放暑假;

無奈的是礙於年底結婚預算問題,

我們倆並沒有出國的計畫,

所以每天在家裡大眼瞪小眼,

再過幾天應該就會互看不爽了吧,哈哈。

大略來紀錄一下我從放假到今天為止都幹了啥好事吧...。

7/1:

嘉義國際管樂節演出。

吹那什麼比賽作品發表,還錄音咧...難聽得要命!!!

而且演出當天我不知被什麼鬼遮了眼,

我自己的小piccolo solo的時候,

竟然...吹了四個小節的超級大錯音!!!

我那八個小節只有兩個音:高音譜記號上加一線的A和上加兩線的D,

再加上有點複雜的節奏變化,

而我竟然眼花吹成上加兩線的C和上加三線的F...。

真的好想去撞牆...。

重點是:還有錄影錄音啊啊啊!!!

今天(7/11)我人在外面,

老王還打電話跟我說:「ㄟ!妳上電視了耶!現在新聞在播國際管樂節!」

我真的...好想死...。

真想向作曲家下跪道歉...。

==================================================

7/2:

去台北找我姊和小白,

下午去探望呂吱吱的小陳。

我姊和姊夫回日本去定居了,

他們要去坐飛機那天我們剛好要去台北看產婦呂吱吱,

所以中午約了一起吃午餐:國賓飯店的港式飲茶。

IMG_3787.JPG  

因為劉組長也要一起去看呂吱吱,

所以她被迫跟我們吃了港式飲茶,

其實她前一天才去吃飲茶吃到飽...真對不起她...。

吃完我姊他們就去坐飛機柳~

下午因為時間很多,

我、老王和劉組長三人就到新莊的IKEA閒晃,

雖說是閒晃,

我也是買了一千多塊的東西...

這個月真的嚴重透支啊...><

照慣例,老王去到哪都要拍智障照:

IMG_3788.JPG  

逛完之後,

我們就到坐月子中心看產婦還有小朋友溜~

我們去的時候,

呂吱吱的小陳剛好要上游泳課,

所以我們一群阿姨們就在玻璃外面看他游:

IMG_3816.JPG  

小陳真的跟大陳好像啊!

想必長大也是美男子一枚!

而且吱吱的小陳天賦異稟,

你們看!!!

有誰看過才ㄧ個月的小朋友脖子這麼硬的嗎?!

IMG_3837.JPG  

簡直就像在照現在最流行的仆街照啊!!!

其實我還有偷照小陳的露鳥照,

準備等他長大了要他拿錢來贖...哈哈哈!!!

晚上跟醫師娘妙妙一起去吃了讓我跟劉組長魂牽夢縈的新莊麻辣鍋之後,

就返家柳~

===================================================

真是流水帳...

但我還沒記完,

下篇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yu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