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到新家已經快要滿兩個星期了,

從這星期開始,

貝貝和念念也正式加入我和老王的行列。

要說和以前的生活有什麼不同?

嗯...可差多了!

每天早上要早起帶貝貝小姐去上廁所,

有時候眼睛才睜開,

打開房門,

迎接我的就是她的尿...-_____-"

但還是要帶她出去,

不然回家可有得收拾了...。

念念似乎有些憂鬱,

動不動就想往門外跑,

沒辦法,

在大房子住慣了突然來到這裡每天跟我們大眼瞪小眼,

他可能也是很不習慣吧!

而我的感想嘛...,

就是覺得:奇怪,怎麼每天都有做不完的家事?!

明明房子也是三十坪大小,

一下子吸地板、一下拖地、一下洗衣服晾衣服、一下削水果...

怎麼連放空的時間都妹有!

啊~以前住家裡的時候真的是太好命了!

值得嘉獎的是我可是幾乎每天都自己煮晚餐呢!

雖然不盡理想,

但老王的媽媽已經幫老王做好心理建設:

「總是要先有難吃才會有好吃嘛!」

所以到目前為止,

老王也還算好養啦!

但讓我覺得最莫名其妙的就是:

我煮一餐都要至少一小時的時間耶!

明明就只有煮個湯、炒兩樣青菜而已!

為啥我會搞得好像世界大戰一樣...

昨天買了玉米回家滾湯,

沒有先請菜販幫我剁,

結果我自己把玉米弄得稀巴爛,

老王吃到一塊有一面完全是中空的玉米...

(因為裡面的東西都被我用亂刀剁出來了...冏)

老王問:「請問大廚什麼時候可以開始接受點菜?」

我:「嗯...再過一陣子吧...」

===============================================

請問:完整剁玉米的訣竅到底在哪裡?!我真的好想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yu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