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上一篇蔡媽給我的迴響留言,

我深刻的檢討了自己性格裡刻薄的那個部份。

其實也沒有這麼恨他啦,

只是最近聽了一些令人髮指的爛人事蹟,

就想拿出陳年往事來靠腰(順便安慰朋友)一下,哈。

不過我後來想了一下:

我最近煩心的事情都已經夠多了,

幹嘛還要一直提這種負面的情緒來增強自己負面的能量呢?

這不是拿石頭砸自己的腳嗎?!

看來放下過去、活在當下,

真是需要好好修行啊...

唉...該去打個禪七了...。

===========================================

檢討完了。

現在是好物分享時間!

最近大家有沒有覺得家裡蚊子變好多?吵得晚上都無法安眠一覺到天亮?

現在來跟大家分享剋蚊妙方三帖。

妙方一:傳說中的光觸媒滅蚊燈。

IMG_3419.JPG  

噁不噁?!裡面滿滿都是蚊子!

其實早在貝貝剛來我家的時候,

我就為了她買了會發出巨響的那種傳統捕蚊燈,

無奈貝貝小姐對聲音非常的敏感,

只要「ㄆㄧㄚ」一聲,

她就嚇得坐立難安,

後來只好放棄。

這種捕蚊燈的優點不會發出聲音,

它是用光觸媒燈管去引誘蚊子靠近它,

然後蚊子就會被它裡面的小風扇製造出來的氣旋捲進去,

再也飛不出來...(驚)。

缺點:還是不夠力啦!

我都已經連續開五天了也才這些蚊子,

還是有粉多漏網蚊子在我睡覺的時候吃buffet啊...。

妙方二:電蚊拍

這應該是夏天人手一支的必備良伴!

以前我都覺得買這很浪費錢,

反正蚊子用手打就好了,

但用了之後,

才發現命中率大大的提升啊!!!

有一次老王來我家住,

一晚打了14隻蚊子呢...(羞)

妙方三:耳塞

IMG_3420.JPG  

自從咪咪給我一副耳塞之後,

我的睡眠品質大大的提升了呢!

再也不用起床打蚊子了!

反正蚊子你要吸我的血你就盡情的吸吧!

我的萬金油就放在枕頭旁邊,

癢的時候隨時可以拿起來抹一下,嘿嘿!

有了這個妙方,

我覺得我整個夏天都可以好眠了呢!(轉圈圈灑花瓣)

用了它,

連小貓咪半夜在床上開趴體跳來跳去我都可以照睡不誤呢!

超爽!!!

就先跟大家介紹到這兒囉!(揮手下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yu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