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因為在網路上面看到有人到三義新竹一帶賞花好像玩得挺爽,
加上昨天下午因為不用監考,於是和老王相約來個一日遊。
但,不知為何,我在搜尋資料的時候完全沒有打《油桐花》這三個字,
反而只打了《南庄、石壁、東河》這幾個字眼,
也許是被航海王的魯夫影響吧!人要有冒險犯難的精神啊!我心裡暗自決定要開發新的路線,不去一般遊客去的地方。
一開始,我信心滿滿的指示老王往東河的方向開,
像哄騙小孩一般的說:「我先帶你去走吊橋, 好玩的哩!」
於是來到東河吊橋
IMGP5041.JPG
殊不知,這個行程十分鐘就結束了。
因為在吊橋的彼岸,只是一般的私人住家,
貝貝公主和當地的狗彼此互聞一下屁股我們就閃了。
接下來,我大言不慚的指示老王往石壁的方向開,
(其實我根本就不知道石壁有什麼景點,只是好像有油桐花可以看;但,油桐花在五月的時候其實滿山滿谷,根本不用跑到石壁去)
開一開,看到路邊停著三輛車和好幾台的機車,
我直覺那個超小的樓梯往上走一定有秘密,
於是馬上叫老王靠邊停,老娘的探險之旅終於要正式展開了。

那個路真的超小超小,兩旁的野草比人還要高。
老王牽著貝貝,一直使命的想要阻止我,
但我那被引爆的好奇心哪能這樣就停止呢?
我跟老王說:「不然你跟貝貝在入口等我,我走上去探探路就馬上下來。」
老王一臉無奈,嘻嘻,他這麼疼我怎麼可能讓我一個人走咧。
所以他一路一直在後面碎碎念:「我只能說妳這真的是憨膽...」
有圖為證,我們走的那條路超像要去找DODORO的啦!
IMGP5061.JPG
走了約莫五分鐘,盡頭是滿地的垃圾,
原來那是一條小溪的岸邊,有人在烤肉,還有人直接浸到水裡消暑。

滿足完我的好奇心,
上了車之後,老王問我:「到底石壁那邊有什麼?」
我支支嗚嗚的說不出個所以然,只好說:「其實我也不知道耶!不過看網路上面好像說隨便哪條小路上去都有油桐花。」
老王馬上臉上三條線,
之後呢,在路上我們又下車走了一座吊橋、一條隱密的小路,
沒想到這些神秘的小路終點都是墳墓(驚!!!)
可是我沒看到油桐花實在是不甘心,還塞性ㄉㄟ,
老王啼笑皆非的問我:「ㄟ,我問你喔,你既然要看油桐花,為何搜尋的時候不打這三個關鍵字?」
我又說不出個所以然來了...。

不過啊~我們終於在回程的路上看到了看到了看到了夢寐以求的油桐花!
馬上下車拍照留念
找一朵漂亮的花給貝貝戴
IMGP5071.JPG
好開心啊我~
IMGP5072.JPG
貝貝狗
IMGP5077.JPG
不耐煩所以咬花了
IMGP5075.JPG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感覺很像油桐花河(但其實只是水管漏水把花黏在地上)
IMGP5078.JPG

IMGP5083.JPG

最後,帶著貝貝狗去大坑吃桶仔雞,結束愉快的一天。

謝謝王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yu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