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貝貝去二舅舅國姓鄉的房子那邊

貝貝內心的OS:你們到底要帶我去哪裡?我不要當多那多那的小犢牛


舅舅很費心的把那邊整理得相當美麗且舒適
貝貝一去到那邊
看到綠油油的一大片草地 簡直是瘋了
開心的奔跑又奔跑
還交了一個新朋友呢!

新朋友:狒狒先生是也

品種:狼犬
身高:站起來比老王還要高
體重:43 Kg《比我姊還要重》

他小時候我可是有餵過他的呢!
現在長得又高又帥
聽說現在晚上牽出去散步
大家都爭相要跟他“做親家”呢!
舅舅說他家狒狒是練童子功的,品質優良

狒狒今天非常開心交到新朋友
貝貝也是
兩個感情可好著呢!


跑著跑著累了
貝貝索性躺在草地上蛇行
因為貝貝以前曾經被遺棄過 對人類的防禦心比較重
今天我是第一次看到她這麼開心的腿開開


貝貝小姐
你真的好勇敢
不管你以前過的是什麼樣的生活
真希望你全部都忘掉
以後的每一天都能像今天這樣開開心心
姊姊會陪著你一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yu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