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行程:早上─奈良看兇猛的鹿、《東大寺》→回大阪拿行李→前往東京找ONI。

====================================================

奈良,

也是頗遠的一個點啊...(遙目)

要不是坐地鐵怎麼轉都不要錢,

我應該會整天呆在大阪閒晃就好吧...(煙)

(殊不知今天這樣的想法卻讓我栽了個大筋斗...棍)

Anyway,

一大早就起床往奈良移動,

到了奈良車站,

馬上就看到一個卡通吉祥物:

page  

順著路往上面走,

看到以凶猛聞名的鹿,

竟然就大喇喇的在路邊晃來晃去:

IMG_7103  

路邊有很多賣鹿餅的小攤販,

買了之後馬上就會被鹿群圍剿:

IMG_7110  

大家看我的表情就知道有多驚恐了吧...

路邊設有告示牌,

警告遊客這些瘋狂的鹿可能會有的舉動:

page1  

連我外套的口袋上也全部都是牠們的口水...

反正沿路可以看到鹿群們散落各地就對了!

IMAG0429  

但牠們也很乾脆,

鹿餅一被搶完就馬上一哄而散,

毫不留戀,Good!

我們先散步到了「春日大社」:

IMG_7152  

一進去就看到一隻超帥氣的鹿:

IMAG0442  

裡面有一個類似棚子的地方綁滿了大家的願望:

IMAG0447  

出來之後繼續順著指標走,

又經過了一些神社,

終於來到大名鼎鼎的《東大寺》

IMAG0476  

第一個感覺就是:靠!真的太大了吧!!!

大家應該有看到照片中的人(當比例尺),

就知道這間寺廟真的是超級大了!

下面這張是寺裡的佛像們,

單看可能沒啥感覺,

但一樣,都是超‧級‧大!!!

page2  

要走之前留下我們的蜜月景點合照:

IMG_7246  

走出去之後又看到一群鹿,

老王硬是要我幫他照戳鹿屁股的相片:

IMAG0501  

在神明的面前作出如此猥褻的動作,

真的沒問題嗎?!

又到了午餐時間啦!

順著來時路往車站方向走,

打算去商店街隨便吃吃就好,

不小心誤打誤撞看到一間排隊名店:

IMG_7296  

但這是我們吃完出來才發現變成這個樣子喔!

我們運氣很好,

去的時候都不用排隊呢~ㄎㄎㄎ

這間是吃麵的,

我們點了一個炸蝦飯和咖哩烏龍麵的套餐(日幣1600):

page3  

好不好吃嘛...

嗯,老實說,

我覺得姬路城外不小心吃到的那間比這間名店好吃耶...

再走到商店街底,

有一間麻糬店在表演現搗麻糬,

唷吼聲超吸引人的!

走進一看,

原來這間也是曾經參加過日本節目「電視冠軍」的得獎名店:

IMG_7284  

為了預防踩到「名店地雷」,

我們還先買了一顆在旁邊吃,

吃了之後覺得沒問題,

才又買了一整盒,

準備給ONI還有小白當伴手禮。

吃飽買好之後,

準備去車站往大阪移動,

就在這時,

我發現:我的Kansai Thru Pass不見了!!!

仔細回想,

應該是那時候我把鹿餅跟車票放在外套的口袋裡,

但那群流氓鹿聞到鹿餅味道就蜂擁而上,

我一急之下沒注意到,

為了掏鹿餅出來,

不小心把車票也掏出來就掉了...

當下心情真的很差,

為了那群鹿,

我要多花1000元日幣來坐車...

真的很幹!

但想想我們一路其實真的很順利,

沒必要為了這點小事壞了心情,

也只能算了...

回到大阪,

我們又跑去吃了一次「金龍拉麵」,

才依依不捨的離開關西,

往關東前進。

我們要坐新幹線到東京,

必須要先坐地鐵到「新大阪」站才行:

page4  

我們的車:「NOZOMI」號的自由席,

一人票價日幣13240,折合台幣5296啊...(煙)

不禁懷念起臺灣高鐵,

怎麼這麼便宜...

後來聽ONI說,

就是因為日本國內的交通費很貴,

所以日本人有連假的時候都寧願出國去玩,

因為在國內旅遊其實是非常奢侈的...

大約坐了2.5個小時,

終於到了東京啦!!!

ONI家住在目黑站,

因為我跟老王還沒吃晚餐,

所以她跟小白帶我們去他家附近的義大利餐廳吃飯:

page5  

小白說右上圖的薯條是全世界最好吃的薯條,

有一股很香的煙燻味,

真的蠻特別的!

據說:此時小白已經喝醉了,

所以他一直秀他被蟲咬的毛衣破洞給我們看,

而且還不停的講中文...

IMG_7321  

回到ONI家,

小白開始放他最近迷上的樂團:MATZKA的音樂,

邊唱邊跳...(後來ONI說小白隔天完全不記得有這段...)

page6  

左圖:小白在家裡抽菸,要開抽油煙機才可以抽

右圖:小白酒醉之下幫我們三個合照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yu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