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到今天實在是欲振乏力了...(好容易半途而廢啊我!)

心裡想著要趕快寫才能寫韓國的遊記,

但又惦記著韓劇的進度都還沒開始追...

明明就整天在家,

怎麼會搞得這麼忙啊...

======================================================

今日行程:《大阪環球影城》All Day→晚上去難波、道頓堀附近吃小吃→回飯店休息。

======================================================

咳,要開始我的流水帳溜~

早上吃了飯店真的不怎麼樣的早餐後就快快閃人,

前往今天的目的地:《大阪環球影城》

由於大阪車站真的有夠大,

地鐵的路線又錯綜複雜,

我們一到車站就有點傻眼的感覺...

還好遇到一個看起來像宅男、但人很好又會講英文的人停下腳步來幫我們指點迷津,

才知道原來要先從大阪坐環狀線到西九条站,然後再換到櫻島線才可以到環球影城站。

IMG_6618  

在門口就有招牌吉祥物:芝麻街的人物們歡迎大家~

(這邊一張門票是6200日幣,我們為了省錢沒買什麼快速通行券,還好人也不多,運氣不錯~)

page  

右圖那隻手是我的,不是靈異照片啦~

照例要證明我們是來蜜月旅行(一整天就這麼一張合照,哈哈)

IMG_6638 

我覺得拜託日本人幫忙照相都會有點不好意思,

因為她們總是很細心,

像後面那個Logo是會轉的,

他們還等到轉到全景的時候再拍(等有點久耶),

拍好之後還會問這樣可不可以,

要不要再拍一次...

所以他們幫我們拍完,

老王都會問要不要也幫他們拍...(老王的報恩啊~)

排隊的時候,

看到一位大叔的頭髮超級酷(飛機頭),

於是老王假裝要幫我照相,

其實相機舉很高要偷照他的頭:

IMG_6639  

帥!

因為當天並非假日,

而且我們又非常勤奮的早到,

所以真的沒什麼需要排隊的,

連大家說很難排的蜘蛛人還有史瑞克劇場,

我們都一下子就排到了~Lucky~

page1  

我個人非常喜歡史瑞克3D劇場,

3D真的很逼真,

而且隨著劇情的進行,

還會配合著噴水或是椅子搖晃...反正讓人覺得很驚喜就對了~(嘿啦,我就是幼稚啦~)

接著又去玩了侏儸紀公園:

page2  

距離上一次玩,

是高中時去美國遊學的最後一個星期,

整團的學生到洛杉磯的環球影城,

當時不知道這個遊戲最後會從高處衝下來,

整個被嚇到挫屎~

十幾年後再玩,

驚喜的感覺少了,

多的是懷念年少無知的天真啊~(煙)

然後去看了電影「浴火赤子情」的火災現場,

在裡面會有服務人員說明電影拍攝手法...等,

真的挺逼真的(還會有濃濃的柴油味),

又搭船去看了大白鯊的場景,

在岸上可以跟牠拍照,

但要錢(所以我們沒拍,看看就好):

IMG_6692  

走到餐廳外,

看到停著一排超酷的復古跑車:

page3  

走著覺得累了,

就去看場秀:妖魔鬼怪搖滾秀,

IMG_6696  

挺精采的,對慵懶的下午時光來說是挺好的充電場所...(但我沒睡著喔!只是休息一下)

其實主要的遊樂設施就差不多這樣了,

我很想逛的史努比區因為正在整修所以不開放,殘念!

最後去逛逛紀念品店:

page  

看到一個超級詭異的Kitty:

IMG_6715  

還有小朋友應該會吵著爸媽買的杯麵:

IMG_6722  

有點怪又說不出哪裡怪的玩偶:

IMG_6724  

當時真的很想買,

但後來看了價錢之後又默默把它放回去了...

這次我的自制力真的很好,

只有買一個小小的鑰匙圈而已,

可能因為是跟老王出來無法激發我的購買慾吧~

(跟蔡媽出去玩就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了,妳說對不對啊,蔡媽~)

出去之前看到史瑞克在跟大家照相,

IMG_6726  

我雖然不是小朋友,

但我也好想跟他照相啊啊啊啊啊!!!!!

無奈不知他是不是趕著下班,

小跑步的就閃了,

只留下無限的遺憾啊...

差不多接近晚餐時間,

我們就從這邊離開前往大阪最熱鬧的地區:難波、道頓堀附近溜~

一出捷運站口,

就看到位於大馬路邊、赫赫有名的「金龍拉麵」,

二話不說,

先來一碗(日幣600):

page1  

好好吃!

桌上的泡菜還有辣韭菜都是可以無限自取的!

中途進去吃了一間迴轉壽司(好吃,花了日幣650)

又依循著旅遊書上的推薦,

找到了「神座拉麵」(一碗日幣700)

page2  

這間的拉麵湯頭比較清淡一些,

加上他有放蔬菜(大白菜),

整個吃起來的感覺不太像印象中的日本拉麵,

反而比較像台灣的口味~(但是也好吃啦!)

走在道頓堀的街上,

發現他們真的很愛用超大的立體招牌來吸引顧客注意:

 page3  

走到橋上時,

看到了很多觀光客都會拍的景,

但不知道是不是在節電的關係,

似乎變得黯淡許多:

IMG_6775  

最後,還是用大阪的招牌:章魚小丸子(一份日幣500)

page4  

來劃上今天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yu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