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次我跟老王討論到結婚的事情,
(只是討論,討論而已。目前還沒有結論。)

我很認真的問他:
「奇怪,你明明知道我脾氣很不好,很愛生氣,你怎麼還會想要跟我結婚?」
老王說:
「因為我覺得妳很好玩。」
我真的覺得又好氣又好笑,繼續問他:
「怎樣好玩?是說我的諧星個性嗎?」
老王說:
「妳很愛生氣這點很好玩。」
講到這裡,我就有點生氣了(看吧,我就說我超愛生氣)
我問他:
「這樣哪裡好玩?!」
老王說:
「因為妳什麼事情都可以生氣,我覺得很厲害,很好玩。」
...................

昨天我姊回來喝她五專同學的喜酒,
晚上睡覺的時候我跟她講到這件事,
我姐非常興奮的說:
「ㄟ,小白(我姊夫)也講過一模一樣的話耶!」
我說:「真的假的?!」
我姊說:
「對啊!所以他每次都很愛故意惹我生氣,然後看我生氣他就覺得很有趣的樣子,你說白不白目?!」
...................

好啦!
我承認我家的女生脾氣真的都非常的不好,
也難怪我們選的另一半都異於常人了...
沒有過人的忍耐功力或是另類的欣賞眼光,
我想沒人可以忍受我們林家出品的女生吧...。

老實說:
我懷疑老王有被虐的傾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yu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