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天 和鴨子學妹去吃午餐
聊天時提到了漫畫這東西
我很喜歡看漫畫 最近這幾年尤其喜歡看少年漫畫 鴨子也是
她問我最近在看什麼 我說看死神、鋼之鍊金術師、海賊王、火影忍者等等
她說她最近看了一套超好看的漫畫 是JOJO冒險野郎的作者最新的那部作品 叫做飆馬野郎
裡面透露出的訊息都超屌的 大力推荐我去看

真的很屌
其實一開始書店老闆也有介紹我看
可是那時候我翻一翻覺得他的畫風實在有點太過複雜所以就沒看
一看就讓人非常的著迷
老闆說這作者的想法很不一樣 非常的天馬行空
我覺得他這也不像天馬行空 而是用漫畫的方式把一般人不太會去思考的人生哲理剖析得相當透徹
非常推薦有在看少年漫畫的朋友(蔡媽趕快去租來看)

咪咪最近很迷梯機貝(Tizzy Bac)
在家的時候整天都在聽他們的音樂
搞得我也中毒了
他們似乎自稱是牢騷系的歌手
但是歌詞很有意思 樂團主唱功力非常深厚 完全不會被吃掉
編曲也弄得很合我的胃口 這也很推薦

之前看了好幾本書都很有感覺
不過因為太過偷懶所以都沒寫感想
楊絳的《我們仨》寫得深入我心坎 在監考時看著看著還留下眼淚呢
詹宏志的《綠光往事》也很不賴 我本來就很喜歡這種類似記流水帳可是又行書流暢的文章 看著看著自己好像都身歷其境的感覺很不錯
翻譯小說《第十三個故事》張力很夠 會讓人想一直看下去 不過只讓我思考了文字與人之間的關係
《獻給阿爾吉農的花束》雖然是很久很久以前的書 不過我最近才看完 看完覺得很惆悵
如果有看了什麼好東西再跟大家分享
最近要來看焦元溥的書
老王問我幹嘛要買這種書
我說他裡面會講一些音樂家的八卦 上課的時候如果講給學生聽他們比較不會想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yu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